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多万别只惦记奥迪Q5L,3.0T V6的红旗HS7更值得选

2020年06月10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红旗已经渐入佳境,销量一直在逆市上涨,在5月份更是同比大增133%,创造了最新记录。作为国人唯一认可的豪华品牌,这样的业绩无疑是令人欣慰的。

近两年,红旗以极快的速度在完善着旗下产品线的布局,目前已经形成了两款轿车+三款SUV的格局,在本月,红旗全新旗舰轿车产品红旗H9将正式推出市场,强大的设计实力以及产品实力下,这款车型已经未上市先火,届时,红旗的整体品牌竞争力又将大大提升。

豪华,是以往的自主车企不敢染指的领域。如今,红旗H9的出现让众人看到了国产品牌快速崛起的实力。而且除了H9之外,目前红旗已经上市的车型中,HS7的实力也非常强大,足以支撑起国产豪华旗舰SUV的定位。

HS7的设计其实已经毋需我们再强调,不出意外的家族式风格,直瀑式格栅气场强大,辨识度很高,中间的红色装饰条与引擎盖的LOGO形成呼应,这也是红旗独一无二的设计,整个车头典雅而庄重,但同时不会让人觉得过于死板。

红旗HS7的侧面也并没有什么过多花哨的设计,简单干练稳重,符合它级别定位。车尾造型较为饱满,两侧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看似简单,实则融入了中国传统建筑元素,灵感来源于天安门,这些细节处可以发现红旗还是满满的小心思。

典雅大气这几个字可以说融入了红旗HS7的血液之中,不仅仅外观如此,内饰亦是如此。HS7的内饰其实并没有过于复杂的设计,横平竖直的元素简约庄重,但是带有纹路的木质饰板、大面积的皮革包裹,都彰显出了很强的豪华质感,同时米灰+棕+黑的配色十分深沉,端庄典雅。

当然为了融入这个时代,红旗HS7还是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尺寸屏幕、以及触控式操作区三屏设计,科技氛围杠杠的。在其余配置上,红旗HS7还搭载了6个气囊、ESP、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器等等,在旗舰SUV这个级别,已经没有丐版这一说了。

红旗HS7的舒适度无疑是上乘的,座椅菱形皮革图案包裹,质感与触感都达到了极致,填充物厚实,包裹感出色,同时前后座都带有加热功能,配合14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以及前后座独立空调,以及超过了3米的轴距,整体驾乘享受度将会进一步提升。

目前HS7搭载了一款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7马力,峰值扭矩为445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两款顶配还将搭载空气悬架。官方数据显示,其零百加速时间可以达到7.9S,对于这样一个车长超过5米的大块头来说,性能是极其强悍的。与此同时,据悉目前HS7还在着手新增一款2.0T版本,如此一来,它的购买门槛将会变得更低。

红旗HS7售价34.98-45.98万元,对于国产品牌来说,妥妥的来到高档价位区,而且红旗HS7在终端也并无优惠,整体上跟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价格会比较接近。但是HS7在产品上面,不论是设计、豪华感、空间、动力性能、配置等等诸多方面,其实表现力要更强,外观气场甚至要超过了同级奥迪Q7,如何选,就是看到底是民族豪华品牌的光环更强大、还是BBA的光环更强大了,同样的价格你会买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