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起,最便宜的豪华轿跑SUV全在这,有些优惠好几万

2020年06月10日 21:43: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相比普通品牌的常规SUV车型,大部分消费者会认为豪华轿跑SUV的价格较高,甚至觉得有点“高攀不起”。但是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日益壮大,豪华品牌的轿跑SUV车型在国内的售价门槛也在逐渐降低,它们的价格不见得很贵。我们今天推荐的几款就是目前国内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豪华轿跑SUV,其中两款还有不小的优惠,有意向的不妨考虑一下!

WEY VV5

指导价:12.58-14.78万

全国最高降幅:2.2万

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的WEY,很早就发现了如今消费者对颜值的需求,因此特意打造了一款不但外形惊艳,而且在动力、智能方面都极为优秀的车型——“颜智先锋”SUV VV5。

2020款的VV5外观上继续采用WEY家族式风格,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以及前雾灯,看上去棱角分明;再加上前脸内部融入了黑豹式仿生设计灵感元素,视觉效果尤为凶悍。

除此之外,VV5延续系列车型下压式流线车顶,配合上大尺寸的双五辐轮圈,以及尾部独特的扰流板和镀铬装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共同凸显了运动气息,符合其轿跑SUV的定位。

动力方面,VV5提供1.5T/2.0T+7DCT的动力组合,两款发动机不仅都能满足最新的国六标准,而且动力充沛,具有较强爆发力、起步反应快的特点,匹配的7DCT变速箱,换挡反应干净利落,据官方称“起步响应时间在0.5秒内”(注:不是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说VV5在满足家用的同时,还能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

智能配置上,VV5更是给足诚意,共囊括了43项驾驶辅助配置,包括全系标配的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MOD横向移动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360°全影像智能泊车以及最大亮点——AEB主动制动和FCW前碰撞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总体来看,VV5时尚的外观极为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强悍的动力系统满足了年轻人追求速度的用车偏好,而聪慧的智能系统又给予了他们极大的惊喜。这样一款起步价不到13万,终端还有优惠的豪华轿跑SUV,你爱了吗?

奥迪Q3 Sportback

指导价:28.73-36.18万

全国最高降幅:暂无优惠

作为最能把握国内消费者胃口的一线豪华品牌,过去30年奥迪一直扮演着豪车细分市场“拓荒者”的角色。在近几年流行的轿跑SUV风潮中,曾多次创造国产豪华A级SUV销量纪录的奥迪Q3,自然首先被拿来打造新品,奥迪Q3 Sportback由此诞生。

由于奥迪Q3 Sportback基于奥迪Q3打造而来,因此新车在设计上与Q3有很多相似之处,前脸整体完全沿用了Q3,大尺寸熏黑中网被银色饰条包裹,采用全新LED光源的前大灯棱角分民,格外有辨识度。

奥迪Q3 Sportback与奥迪Q3最大区别在于车尾部分,B柱之后采用迅速下溜的车顶,C柱向前倾斜角度更大,这正是轿跑车型的特点所在,但对于轿跑SUV而言,奥迪Q3 Sportback的溜背并不显得那么激进。

内饰方面,新车几乎照搬了Q3,中控台整体倾向驾驶位,大尺寸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也同Q3基本一致,最新的MMI互联系统、语音服务、丹麦B&O音响、前排电座椅调节/加热灯。

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分高功率版(45TFI)最大功率220马力和低功率版(40TFSI)最大功率186马力,另有1.4T(35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DSG变速箱。

综合分析,奥迪Q3 Sportback的产品优势主要在两点,一是配置厚道,全系标配了全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电动尾厢等,这样让那些预算不足的消费即使购买入门版车型也会觉得很值;二是车身加长,相比奥迪Q3,车身长度增加了23mm,车顶高度降低了43mm,这样在保证足够运动的视觉体验的同时也能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不过这款车刚刚上市,短时间内不会有优惠,你愿意为它多掏银子/多等时日么?

捷豹E-PACE

指导价:28.18-38.58万

全国最高降幅:6.94万

作为30万内最不应该被忽略的豪华SUV,捷豹E-PACE捷豹国产后的第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和捷豹的其它车型一样,刚上市不久就开始有各种优惠,目前起步价格已经跌倒了21万多。这样的价格,很难不让人直呼“真香”。

捷豹E-PACE将跑车外观与捷豹性能基因完美结合。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前脸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夸张的梯形进气口,看起来简洁大气。车尾急速下滑的车顶线条和极具辨识度的尾灯看上去格外犀利。坦率的说,它也许不如F-PACE大气,但绝对是最具轿跑风格的那一个。

车厢内部的现代感座舱与运动的外观相得益彰,中控标配的10英寸屏幕和InControl智能驭领触控系统领先同级,座椅和仪表板都很漂亮。另外,全尺寸虚拟显示屏、抬头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4G Wi-Fi热点等功能为用户出行增添了很多便利。

动力部分,采用的是高低功率调校的2.0升Ingenium发动机,匹配上行业顶尖的采埃孚9AT变速箱,仅参数就足以傲视同级。更别提全系搭载的捷豹全路程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在前后轴之间智能分配扭矩输出,让这辆“小豹子”在任何路段都可以尽情撒野。

在外观、内饰、动力上的表现都很出彩,捷豹E-PACE的全面性很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虽然销量不佳,但是不得不说,它是被埋没的给力车型。而且依我看,在同类的豪华轿跑SUV中,捷豹E-PACE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起码排在中游之上,你觉得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