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变身SUV,外媒透露上市时间,你感兴趣吗?

2020年06月10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我们曾于 2020 年 5 月、曾报导海外媒体捕获丰田全新运动SUV Corolla Cross 测试车的新闻讯息,而 Corolla Cross 有高度的可能性,成为今年国产化的全新SUV车款。且继Corolla Cross 伪装测试车款在泰国被外媒捕获之后,近期根据外媒最新的报导讯息指出,Corolla Cross 量产车款最快 2 个月内便会在亚洲市场首演,如此亦代表着国产车型推出的脚步已越来越近。

据海外媒体揭露的讯息显示,预计与现行卡罗拉车系采用相同 TNGA-C 模块化底盘架构的 Corolla Cross 车系,将提供 4 款动力配置,其中更包含了以节能为诉求的节能动力配置,以其与现行 Corolla 车系的高度血统关联性,应有望沿用现行 Corolla Hybrid 的 1.8 升油电混合动力配置。Corolla Cross 车系入门车型预计采用 1.8 升自然吸气引擎与 CVT 变速箱的搭配,而顶规车型则将配置 2.0 升直喷涡轮汽油引擎。

在车型配备设定上,Corolla Cross 车系泰国规格车型预计将 9 吋中控触控荧幕、倒车显影、恒温空调、皮质内饰及 17 吋铝圈列为全车系标配,而油电车型则将标配 LED 头灯组,同时在油电顶规车型预计进一步追加电调驾驶座椅、盲点警示、18 吋铝圈、后方车流警示以及电动感应启闭尾门等配置,而 TSS 主动安全系统也将列为油电顶规车型的标准配备,其中包含碰撞预警、主动定速巡航、车道偏离警示及辅助、自动远光灯切换等。我们也将持续追踪新车讯息,并带来最新相关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