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维持1.0T,油耗提升5%,福特嘉年华改款升级

2020年06月10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在欧洲替嘉年华车系加入 EcoBoost Hybrid 的动力选项,搭载具有 48 伏特轻油电科技的 1.0 升直列 3 缸 EcoBoost 涡轮引擎,提供 125 匹和 155 匹两种输出版本,搭配 6 速手动变速箱,原厂表示拜 48 伏特轻油电系统之赐,可以改善油耗表现达 5%的幅度。

提供 125 匹、155 匹两种输出版本

福特计划要在欧洲市场替品牌旗下每一车系都提供电能化动力选项,并朝 2021 年前将在欧洲贩售的电能化车款扩展到 18 款的规模。而这次嘉年华所搭载哦 EcoBoost Hybrid 系统,首见于 福特 的全新小型SUV Puma 上,现在则是搭载于嘉年华车系。

这套 EcoBoost Hybrid 系统由 1.0 升直列 3 缸涡轮引擎、小型锂电池,以及 BISG 整合式启动马达发电机所架构而成。拥有 125 匹、210N.m和 155 匹、240N.m两种输出版本可选,均透过 6 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动力。整合式启动马达发电机除了可替引擎带来额外 20N.m的扭矩辅助外,更让嘉年华拥有动能回收能力,可将刹车与滑行时的动能转化为电能储存于小型锂电池中,并适时将所储存的电力供应给电动马达使用,辅助引擎输出动力,原厂表示可改善油耗 5%。

除了新增 EcoBoost Hybrid 轻油电动力车型之外,福特也替一般款式的嘉年华换上新式 1.0 升 EcoBoost 涡轮引擎,变速箱也从 6 速升级为 7 速双离合器,来帮助改善油耗与 CO2 排放量。此外,配备方面加入了交通标志辨识系统,以及拥有 Stop & Go 功能的 ACC 主动式车距维持定速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