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你没听错,就是这名!

2020年06月10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现在给汽车起名越来越难!继长城“炮”以来,长城旗下哈弗品牌再次出其不意,全新品类SUV定名“大狗”。

你没听错,今天官宣了!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这个名字不是官方命名的,而是通过向全球网友征名得来的。名字虽然很接地气,但是它的理念听起却很高大上—— 3/4 刻度座驾。

哈弗官方表示,现在的城市 SUV 为了彰显个性潮流,要兼顾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所以 SUV 的原始功能往往就被抛弃了,就算是这样,依然有很多消费者有一颗把 SUV 开出去越野撒欢的心。作为 SUV 领域的引领者,为了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因此推出了全新产品理念 "3/4 刻度座驾 ",兼具城市 SUV 和硬派越野车优势。

“大狗”这个名字听起来简单粗暴,但以动物命名已经成为各行业尤其是互联网行业的流行趋势,搜狐、天猫、三只松鼠、菜鸟、蚂蚁、飞猪、盒马……之所以用动物命名,主要是易记住、易品类联想、易传播,另外一点是比较容易IP化。“哈弗大狗”,是不是一听就记住了,哈弗这全新品类SUV名字叫响了也算成功了一半。

据了解,哈弗大狗基于哈弗全新整车平台打造,并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整体造型十分野性。同时,哈弗大狗整体设计语言相比目前在售的F、H、M系列,更加独树一帜,将于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