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年轻人应该买的第一辆车!15万以内,比朗逸、轩逸更合适

2020年06月10日 22:52: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当下的汽车市场购车主力军大部分都是90后的年轻人,对他们来说,“高颜值”和“加速快”是对汽车最基础的要求。即使是长期以来霸占着销量前二宝座轩逸、朗逸, 也难入90后消费者的法眼,因为它们虽然够“稳”,却不够“燃”,年轻人很难从中找到驾驶快感。

所以,“后浪”们的第一台车应该怎么选?如果预算15万内,下面这3款轿车一定不能错过,绝对让你越开越想开。

1、本田思域

官方指导价: 11.99-16.99万

自从去年5月思域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后,它的销量水平就一直保持在2万辆左右,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思域单月销量再次破两万。长期热销的状态让人不得不承认,好车就是好车,市场环境再差也不愁销量。

思域在外观的设计上深受年轻人喜爱,带有运动气息的黑色中网视觉冲击力极强,大灯的造型比较犀利,和中网连接营造出不错的整体性,点亮之后的辨识度非常高。从侧面看,思域的设计野性十足,上扬的腰线高调又个性,轮毂在熏黑设计的加持下,也有了更强的吸引力。

除了外观时尚运动,1.5T的地球梦发动机更是本田思域最大的卖点。177匹马力,200牛·米的峰值扭矩,加速成绩名声在外,让众多改装爱好者爱不释手。同时,燃油经济性使其家用也足够省心,思域匹配的CVT变速箱,最大的优势就是平顺和省油。

2、现代菲斯塔

官方指导价: 11.98-15.48万

既然提到了思域,那菲斯塔自然不能忽略。很明显,菲斯塔的推出就是奔着思域来的,虽然销量与思域比还有差距,但在现代品牌的家轿序列中,其已是销量第二的车型,2019年菲斯塔以9.94万辆的成绩仅次于领动,挑起了现代品牌在中国市场提升整体销量的大梁。

外观的设计上,菲斯塔沿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量线条的运用勾勒出更动感的外形,俯冲式的前脸也能够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双腰线的设计让侧面更加立体,遛背的造型加上小鸭尾的设计,让菲斯塔在彰显沉稳的同时又多出一丝张扬。

现代菲斯塔提供了1.4T以及1.6T两款动力,其中1.4T引擎最大马力140匹,峰值扭矩242牛·米;1.6T引擎最大马力204匹,峰值扭矩265牛·米;全系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官方数据方面,菲斯塔1.6T车型0-100km/h最快仅需7.6秒,而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5.9L,这款车堪称加速快又省油的代表。

3、马自达3

官方指导价:11.29-16.89万元

马自达被称为“日本宝马”,“人马一体”的理念也显示了其对驾驶和操控的终极追求。在紧凑型车市场,马自达3的操控体验有口皆碑,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马自达最具代表性的走量车型,马自达3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标志性的大嘴+“魂动”设计使得其辨识度很高,让人远远一看就能认出来是马自达。虽然内饰相对简洁,但若论车内的静谧性,马自达3可以说是同级难觅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