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挑战自我,荣威RX5 PLUS上市,售9.88万--13.48万元

2020年06月10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6月10日晚,在一场“荣威男人帮”和“明星挑战队”的PK中,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售价9.88万--13.48万元。它作为荣威换标后的首款高端产品,以全新“数字律动”设计和全新“斑马智行VENUS”智能网联系统开启荣威的新时代。

全新设计语言下车身设计比RX5更加犀利立体,全新LOGO由荧光饰条贯穿,映衬在全新设计的参数化涌现荣麟纹理上,配合LED大灯效果出众。

荣威RX5 PLUS车尾采用全新“量子巡回”LED尾灯采用C字型灯带,再加上箭羽设计的点阵光源,尾灯之间用“ROEWE”代替传统LOGO。

内饰层面它相比RX5变化不大,环抱式设计座舱融入14.1英寸悬浮式曲面中控屏,多层次叠加十分立体。同时,配合12.1英寸全景AR模式液晶仪表、斜置无线充电模块、电子挡杆等配置,科技感十足。

该车另一大重点就是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并增加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车家互联、支付宝小程序、个性AI形象、白天/黑夜模式、儿童智能手环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