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池终身质保+整车延保!小鹏汽车推出新服务

2020年06月11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今日,小鹏汽车推出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整车延长保修两项新服务。服务涵盖小鹏 G3 与小鹏 P7 两款车型。

A2

A1

据官方介绍,电池终身质保服务是指车辆上搭载的动力电池包总成,针对非营运车辆的首任车主,质保期延长至终身。需要注意的是,产权更换后将会失效,在购车时或本服务推出的 6 个月内都可购买。具体价格为:小鹏G3 2999元,小鹏P7 3999元。

Q1

延长保修服务是指客户车辆在原厂保修期期满后,可持续享有保障范围与原厂质保权益基本一致的保修服务。具体不包括动力电池包及管理系统、驱动电机及其控制器以及雨刮片、保险丝等易损零部件。不过,购买延保时,车辆需要在原厂保修期内,车辆的使用性质同样为非运营车辆。

Q2

购买该服务后,用户可在原厂保修期期满后,享受黄金延保(1 年 3 万公里)或钻石延保( 2 年 6 万公里)的服务。价格方面,对于车龄在 6 个月或里程在 1万公里内(先到为准)的用户,可享受新车价购买,其余用户则以标准价格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