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不到2秒 宾尼法利纳Battista电动超跑即将交付

2020年06月11日 01:15: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据外媒报道,宾尼法利纳首席执行官Per Svantesson表示,旗下纯电动超跑Battista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A1

早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宾尼法利纳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超跑Battista。标准版的Battista全球限量发售150台,官方售价约为人民币1541.28万元。新车拥有1900马力的动力输出,最大扭矩可达23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不到2秒,可以在12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时速300公里。

A2

Battista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座舱采用了泪滴型舱体设计,保证了足够低的风阻系数,同时也营造出悬浮式的设计效果。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A3

该车尾部的辨识度相当高 ,配备一个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上面配有尾灯组,极具个性。在保证独特造型的前提下,将空气动力学应用到极致。

A4

内饰方面,新车通过方向盘正前方的细长屏幕代替了传统的仪表。在方向盘两侧,还配备了两块向驾驶员倾斜的大尺寸屏幕,用于显示相应的信息。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90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0牛·米的电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可达2秒之内,0-3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12秒之内。电池方面,新车配有容量为12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