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动力可选 全新索纳塔将于7月22日上市

2020年06月11日 08:4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第十代索纳塔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5T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发动机+8A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上,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使得前脸看上去很有运动感。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以及上扬的前大灯组,增加了整体视觉冲击。此外,新车还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可选。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舒展,贯穿整个车身的两条腰线,让第十代索纳塔看上去更为修长。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且两侧尾灯还运用了C形设计,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此外,尾箱盖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和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座椅、车门饰板、中控饰板以及中央扶手等处均采用皮质面料包裹,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此外,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联屏的设计,也凸显车内科技感。

智能配置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搭载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与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同时该车拥有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可应对复杂多变的用车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4FS的1.5T和G4NN的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为253N·m,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在油耗方面,1.5T版本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5.6L,2.0T版本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6.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