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师驾到 传祺GM8大师版即将上市

2020年06月11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近日,买车网(Baycar.cn)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GM8大师版即将正式上市。

相比传祺GM8普通版本,大师版车型换装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在前脸部分采用全新“震撼翼”设计造型,直瀑式前进气格栅由上到下贯穿前脸,底部增加了竖型机翼造型装饰条,使前脸部分看起来更为立体,气势感十足。

车身侧面,传祺GM8大师版采用镀铬条悬挂式车顶,并配有黑色后排隐私玻璃,使新车外观时尚动感且极具神秘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新的下裙装饰条和新款大尺寸轮毂,成功降低车身侧面视觉中心。

新车内饰亮点在于乘坐氛围和舒适性的提升,其第二排采用了双航空座椅,并同时标配电动腿托/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并且配备了后排娱乐屏幕。此外,新车门把手等细节部分还采用了菱形格元素和木质装饰板,使车厢豪华感得到有效提升。

动力方面,大师版将继续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而关于其他方面的具体细节,还有待车型正式上市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