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买哪款好? 优先锐·领先版

2020年06月11日 09:18: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国内合资紧凑级轿车领域,广汽本田凌派一直是非常热门的车型,产品力比较均衡,价格也亲民,销量也一直比较稳定。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广汽本田正式推出了凌派锐·混动车型,13.98万-16.98万元的价格很实在,同时锐·混动兼顾节油和动力的特性也能给消费者截然不同的体验,那么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都有哪些亮点?到底买哪款最划算呢?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本次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动力部分全部搭载了国内首次采用的1.5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且动力参数一致,三款车的差距仅仅是价格和配置,选择起来比较简单。

新车亮点回顾:

造型设计没变,“小雅阁”看着挺顺眼

配置再提升,不少功能同级同价位少有

动力系统是最大亮点,省油+动力兼顾它真的做到了

小结:

凌派锐·混动是一款用心优化的产品,除了最具亮点的动力系统以外,新车在整车隔音、底盘操控、配置功能扩展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和改进,全新加入的SPORT模式声浪系统也很讨消费者喜欢,搭配13.98万-16.98万元的价格,兼顾了产品力和性价比。那么接下来咱们就针对凌派锐·混动各款车型逐一对比分析,看看哪款性价比最高。

1.5L锐·领先版价格适中,常用功能都有了,一步到位兼顾性价比之选

在开始配置分析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凌派锐·混动的全系标准配置,也就是入门车型的配置水平。凌派锐·混动全系标配了LED光源头灯、大灯高度可调、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四门车窗防夹手、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液晶组合仪表、无钥匙启动、ANC车厢主动降噪、前排中央扶手、单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空调滤芯、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 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等功能。

我们先来看看凌派锐·混动两款低配车型的配置差异,作为次低配的锐·豪华版相比最低配锐·舒适版多配备了LED前雾灯、外后视镜加热、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皮革材质座椅、主驾驶座椅高低调节、副驾驶化妆镜以及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桌板,多出来的都是日常使用率较高的实用配置,价格也仅仅贵了一万元,所以综合来考虑,最低配锐·舒适版我们并不推荐考虑。

接下来我们看看次低配锐·豪华版与中配锐·领先版之间的配置差异,可以看出高一级的锐·领先版在锐·豪华版原有配置基础上,额外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头灯组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台液晶屏以及全套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亮点配置基本全都有了,15.98万元的价格也比较适中,性价比很高。

我们最后来看看锐·领先版与顶配锐·旗舰版之间的配置差异,两款车相差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主驾驶化妆镜、真皮材质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额外4个扬声器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此外,作为顶配的锐·旗舰版还独享215/50 R17规格轮胎和混动车型专属17英寸铝合金轮圈。但相比之下,这些配置从性价比来考虑并非必需品,且价格也接近17万元了,所以综合来评判的话,其实售价15.98万元的锐·领先版配置已经足以使用了,相比顶配主要就是少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不过好在锐·领先版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写在最后: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自身有着很强的产品力,1.5L发动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锐·混动非常值得拥有,同级同价位车型面前领先的车身尺寸,也很好地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加上对于细节配置、NVH静音以及底盘悬架机构的优化,凌派锐·混动可以说是一款很有诚意的新车。在新车本次推出的这四款车型中,我们优先推荐售价15.98万元的锐·领先版,这款车拥有不少常用便利配置,同时还可体验到全套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亮点配置基本都有了,虽然少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但对于消费者来讲这套系统并非“必需品”,如果您正在考虑凌派锐·混动,锐·领先版是个一步到位且兼顾良好性价比的靠谱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