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兰多轻混版/新款C4轿跑SUV/奔驰EQA/沃尔沃S100等多款重磅新车来袭

2020年06月11日 10:17:02
分享到:

1、雪佛兰沃兰多轻混版上市 共5款车型售价13.69万元起

6月10日,上汽通用汽车旗下品牌雪佛兰宣布沃兰多轻混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有5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3.69万元至15.99万元。该款车型搭载通用汽车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共有5种运行模式。沃兰多轻混车型搭载了通用汽车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在此基础上,轻混车型搭载由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48V轻混系统,具备“敏捷启动”、“电动助力”、“智能充电”、“制动能量回收”、“电动怠速”5种工作模式。(来源:第一电动)

2、新款雪铁龙C4轿跑SUV曝光 将于6月30日正式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新款雪铁龙C4(国内或为新C4 Cactus)SUV的图片,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有个性。新车将推出传统燃油版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其纯电版车型尾标将悬挂e-C4铭牌,新车将在6月30日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C4 SUV采用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PSA集团的CMP模块化平台生产,将搭载1.2T PureTech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6马力。纯电版车型将与标致e-2008共享动力总成,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60N·m,动力电池容量50kWh,续航可达到190英里(305km)。(来源:第一电动)

Citroen C4 exclusive images.jpg

3、奔驰B250e插电式混合动力上市!入门级车型售价35280英镑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梅赛德斯-奔驰B250e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1.3T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搭配容量为15.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续航标准为42英里,综合输出功率为215马力。同时,该车快充模式下从10%-80%仅需25分钟即可充满。(来源:第一电动)

4、Lordstown将于本月推出“Endurance”电动皮卡

据外媒消息,Lordstown Motors正在兑现今年夏天发布“Endurance”电动皮卡的承诺,宣布将在6月22日至28日那周的公司会议上推出首款产品,并将在月底发布新车视频。据了解,该款车型将配备四个轮毂电动马达,综合动力达到600马力,虽然电池容量目前没有准确信息,但续航至少能够达到200英里。据官方信息表示,用2级充电设备充电需要10个小时能够将电池的容量充到90%。目前该款车型的起售价为5.2万美元。(来源:第一电动)

lordstown-endurance-pickup.jpg

5、法国制造商Lesage发布纯电动开放式双座跑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家新成立的汽车制造商Lesage Motor发布了首款产品的设计图。据了解该款新车被命名为“Lesage 01”,是一款开放式双座跑车,在设计理念以及设计效果方面都极具复古风情。而在动力方面,该款新车则采用了燃油和纯电动两种动力系统。(来源:第一电动)

汽车之家

6、2021款奔驰EQA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正式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1款奔驰EQA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内进行正式亮相。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对比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出EQA概念车型,新车进行了一定改动,包括将新车的定位从小型掀背车改为紧凑型SUV等。在动力配置上,2021款奔驰EQA车型采用了前置电动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0马力(约合199千瓦),最大转矩为500牛顿·米。新车将会搭载6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400千米,全轮驱动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5秒钟。新车将会采用直流快速充电,10分钟内所充电量可以支持100千米的持续驾驶。(来源:凤凰网汽车)

7、ARCFOX α-T将于7月上市 有望三季度交付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将于7月上市,并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此外,新车还将在明年进入欧洲市场。目前,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推出了续航为480km和643km的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后者的预售价格为28万元起。外观方面,ARCFOX α-T基本延续了ECF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内饰部分,ARCFOX α-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三块大尺寸屏幕的加持下,科技感十足。动力部分,ARCFOX α-T搭载了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两台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360Nm,该车的最高车速为180km/h。其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组由韩国SK制造,最大容量分别为67kWh和93.6KWh,官方发布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来源:爱卡汽车)

<a href=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开启预售 28万起"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94852FD0066CC4AB8A43FFBC8603DD7E6FFBAA55_size36_w720_h540.jpeg">

8、法拉利首款SUV图片曝光 造型足够帅/搭混动系统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首款SUV——Purosangue的渲染图,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2022年完成发布工作,竞争对手为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阿斯顿·马丁DBX。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以玛莎拉蒂Levante为原型打造,车身细节处融入了大量法拉利GTC4LUSSO的设计元素。据悉,新车将基于升级版的前置模块化平台打造,发动机位于前轴后方,双离合变速箱安置在后轴部分,该布局能够提供较好的重量分布,使前后配重比更加接近50:50。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后者则将搭载排量较小的发动机,并支持后轮驱动及四轮驱动形式。(来源:网上车市)

<a href=法拉利首款SUV图片曝光 造型足够帅/搭混动系统-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D4BC3826A48B6B525166DC509AF0D0E60C299209_size65_w680_h434.jpeg">

9、传宝马X8将推M45e插混高性能版车型 借用745e动力总成

近日来自BMWBlog最新的消息表明,宝马X8将推出一款M45e插电式混合动力高性能车型。全新宝马X8 M45e将借用宝马745e的动力总成,也就是286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与113马力的电动机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在宝马745e上的总输出达到394马力和600牛米的扭矩,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不过,这样的输出宝马X8 M45e来说显然不够,宝马很有可能会调整动力总成,实现更高的输出动力。(来源:新浪汽车)

传<a href=宝马X8将推M45e插混高性能版车型 借用745e动力总成"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83053D31CE89CB90EF2E2F9FAB6B84DF5C8AB906_size41_w660_h370.jpeg">

10、最贵的沃尔沃沃尔沃S100图片曝光 对标奔驰S级

近日我们也从海外某社交软件中获取到了沃尔沃S系列旗舰车型——S100的渲染图。新车预计将基于SP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汲取了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依旧是家族式的简约风格,家族标志性的“雷神之锤”自然没有缺席。车侧可能是已经知道了S100的命名,潜意识里总觉得尺寸比S90要大很多。另外,如果该车量产后,大概率上也将会针对国内市场对轴距进一步加长。我们在车侧翼子板处看到了充电插口,再加之下方暴露的标志性黄色卡钳,可以推断出,这台车除搭载传统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2.0T插电混动系统。(来源:网上车市)

最贵的<a href=沃尔沃沃尔沃S100图片曝光 对标奔驰S级-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87A16944FA8C31808C5736F257FFEF89768ABBD1_size46_w680_h434.jpeg">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