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狮标+3大终身权益,荣威RX5 PLUS上市,领潮惊喜价9.88万起售

2020年06月11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智能网联、5G等技术发展,并与汽车产业高度融合,汽车对于更多家庭而言已经由原先的“汽车是用来开的”,而转变为“汽车是用来坐的”。因此令用户在用车过程中收获更多的满足感,成为各大汽车品牌面临的重要课题。作为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就力求打造更具情感、更有温度的智驾空间,以满足用户升级的用车需求。

6月10日,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13.98万元,官方还提供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原厂质保,以及5000元现金礼、荣威车主0首付换购、5000元首付/36期0利率、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2000元升级价值5000元国潮荣麟专享包等限量购车福利,领潮惊喜价仅9.88-13.48万元。

此次荣威RX5 PLUS告别“传统”的新车上市发布会,而是借助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综艺形式,由极限男人帮成员贾乃亮与朱桢、刘维组成“明星挑战队”, 和由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上汽荣威品牌营销部总监兼市场及公关总监王建峰组成的“荣威男人帮”, 打造一场国潮荣威PLUS极致挑战,全程笑料不断高潮迭起。

对于上汽荣威而言,荣威RX5 PLUS属于品牌全面年轻化战略的第一款重磅车型,因此在设计方面,荣威RX5 PLUS演绎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搭配多维能量矩阵LED大灯,尾部还设有量子巡回LED尾灯,打造出更年轻化、更时尚动感的设计形象。

而内饰方面,本着“赋空间以情感”的设计理念,荣威RX5 PLUS搭载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Qi高功率手机无线充电、47.8°最佳握感排挡、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等配置,兼顾科技氛围和实用性。

身为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在智联方面自然前卫新潮,其搭载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针对语音、应用、界面等方面全面进化,比如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人车交互像朋友间聊天一样自然,并覆盖500多个常用知识领域,堪称车机界“百科全书”。荣威RX5 PLUS还打通了车辆状态、车载系统和车载小程序场景引擎,可以根据用户的位置和习惯主动为用户推荐服务,结合支付宝的无感支付能力,实现车前、车中、车后相关场景的服务体验闭环。

除此之外,荣威RX5 PLUS支持长视频播放功能,通过爱奇艺、腾讯和优酷等应用软件即可随时播放视频,用户在停车休息或者是等人的时候不愁无事可做。在用车健康方面,荣威RX5 PLUS搭载了UVC深紫外线杀毒空调,以“主动净化健康舱”打造健康PLUS。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搭载上汽最新一代“蓝芯”高效动力,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1500转即可实现90%最大扭矩输出,低扭输出更强劲,百公里油耗仅6.8L,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伴随着荣威RX5 PLUS的正式上市,其顺应消费年轻化时代趋势而来,拥有参数化设计、斑马智能VENUS系统、3大终身权益等人无我有的优势,将全方位满足年轻人对高品质出行的需求,相信在国内SUV市场必将大有可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