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轿车销量,轩逸夺冠,帝豪排第六,增加四缸机后英朗提升猛

2020年06月11日 10:29: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伴随着乘联会公布的5月份轿车领域销量榜的出炉,我们不难发现,合资车在轿车领域的市场表现依旧是力压自主车,从5月份单车型的销量前10排名来看,南北大众的车型依旧是深受欢迎,丰田的“一车二卖”也是相当的抢眼。接下来,速递哥就来和大家具体聊聊各车型的表现。

不出大家的意料,在看到东风日产轩逸5月份突破4.5万台的月销量的那一刻后,很多人都说5月份轿车领域的单月销冠非轩逸莫属,我们从乘联会的榜单上也得到了印证。作为东风日产销量的顶梁柱,第14代轩逸所爆发出来的威力,真的是让所有竞争对手刮目相看。

作为轩逸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上汽大众朗逸在5月份取得了34074台的销量,以1.1万台以上的销量差距获得了第二名的位置,虽然有些不情愿但也无可奈何,市场竞争就是这样,弱肉强食是市场不变的规律。但是,也别小看了朗逸这款车,毕竟,市场影响力在那儿摆着呢,抓住机会逆袭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排在销量榜第三名的卡罗拉,大家也都很熟悉了,5月份的单月销量为33223台,在加上排在第8名的姊妹车型雷凌的20629台的助力,丰田的这款“一车二卖”的产品销量,足以横扫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了,即使是销冠东风日产轩逸都不敢小瞧。

而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的车型就是一汽大众的宝来和速腾,各自的月销量分别为25087台和24649台,同比都有着明显的增幅。能够在轿车销量榜的前五名里面占据两席之地,足见一汽大众的宝来和速腾,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和影响力有多高了。

排在第9名的东风本田思域上个月的销量为20365台,同比增长48.3%,作为车友和网友公认的车市“小钢炮”,大家都很熟悉就不多说了。第10名雅阁的月销量为18634台,虽然销量不低,但其“失速门”饱受不少车主吐槽,也不多说了。速递哥重点要聊的就是下面这两款车:吉利帝豪和别克英朗

先说吉利帝豪,5月份的销量为23398台,排在第六位。作为自主品牌唯一闯进轿车销量榜前十名的车型,吉利帝豪肩上的担子不轻呀!这款车不光是代表吉利汽车,还代表了自主品牌,虽然相比一些合资车还有些差距,但能够闯进销量榜前十,也足以说明帝豪的实力是比较强的。

再说别克英朗,自从更换三缸机后,别克英朗郁闷了不少日子,不但丢失很多的销量还丢失了争夺轿车销冠的机会。伴随着加码四缸机,别克英朗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加强,5月份的销量为23230台,同比增长55.9%,冲击轿车销量前三的势头明显加强了,以至于不少网友都说:别克就是作,被打疼了才知道改变。

写在最后:伴随着市场回暖,随之而来的就是产品之间的激烈竞争,在四缸机的助力下,别克英朗能否会回到轿车销量榜的前三?上汽大众朗逸就这么甘心把销冠拱手让出?速递哥会继续关注。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