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狮标露锋芒,上汽荣威RX5 PLUS亮剑,起售9.88万叫阵H6博越CS75

2020年06月11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6月10日,上汽荣威RX5 PLUS以与东方卫视联手打造热门综艺《极限挑战》的综艺电视直播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万-13.48万元。

在现场,上汽荣威官宣,购买新车除了可享受终身原厂质保、终身整车基础维护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的3大终身权益外,用户还可享受5000元首付,36期零利率、荣威车主零首付换购、5000元现金礼、2000元升级价值5000元的“国潮荣麟版专享包”、最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等多重优惠政策。

应该说,为了2020年荣威品牌的第一款重磅新车,也是采用新狮标的首款车型,上汽荣威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

荣威RX5 PLUS在宣传时,以“国潮”二字为重点,足见时尚的颜值是其核心的撒手锏。

大尺寸面积的前格栅内部体现出名为“参数化涌现荣麟纹理”的类菱形排布风格,正中内嵌有全新的简明化黑底银狮荣威品牌标志,绿色贯穿灯带点缀其间并连接左右前大灯,吸睛指数很高。

尺寸方面,荣威RX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71mm×1855mm×1719mm,轴距为2708mm。相比普通版荣威RX5,车长及轴距均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最吸睛的当属中央那块14.1英寸的悬浮中控台,搭载了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除了增加小程序、长视频播放、车家互联、AI形象等新功能外,语音交互的智能化程度也更高。仪表盘则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可以切换不同的内容。

在科技智能氛围方面,荣威RX5 PLUS还配备了无线充电模块、47.8°最佳握感排挡、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等配置,带来多感联动的沉浸式体验。

配置方面,荣威RX5 PLUS除了配备了主动巡航、语音交互、车载互联、陡坡缓降等主流配置外,还还自带“主动净化健康舱”,搭载全球首款UVC深紫外线杀毒空调、抗菌纳米面料顶棚等健康装备。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搭载了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7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27kW,最大扭矩达275Nm,百公里油耗仅6.8L,动力充沛兼具低油耗。

荣威RX5 PLUS对于上汽荣威而言,战略意义重大。

以5月销量看,上汽荣威热销3.5万辆,环比劲增34.6%。对比已发布的自主品牌销量,上汽荣威明显领跑自主回暖趋势。

从竞品看,荣威RX5 PLUS主要将剑指紧凑型SUV的常年冠军哈弗H6、近期快速崛起的长安CS75 PLUS以及吉利的SUV销量主力博越车系。

从起售不到10万元的定价看,荣威RX5 PLUS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冲着销量王和标杆而去。

同级最潮的荣威RX5 PLUS,能够如愿后发制人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