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强险免费,购置税全免,法系车这次要开挂了

2020年06月11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些年来,中国的汽车市场正在经历着巨变,日系车和德系车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自主品牌的销量也一天比一天好,相反一些美系车、欧系车开始成了小众,其中就以法系车最为明显。

为了改变这种局面,法系车自身也是一直在努力,这一次的雪铁龙C3L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在外观设计中,这台车会有比较大的争议,轿车还是SUV?谁也不能明确回答,要问就只能说是跨界。

另外它的设计也是非常有个性,和市面上的其他主流车型相比,这台车的设计可以说基本上是非常独特有自己的特色,可能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看了没感觉。

动力上它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190牛米,如果你担心三缸发动机不耐用不要紧,它提供了发动机的8年20万公里质保。

目前整车的指导价为8.49-10.59万元,如果你嫌贵,它还提供了全额购置税补贴和首年的交强险,可以说促销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所以这样开挂的法系车你会选择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