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注意了,10款40万级高保值率SUV推荐,第一名3年保值率76.31%

2020年06月11日 11:11:03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消费者购车有很多参考因素,比如外形、动力、燃油经济性、性价比等等。除此之外,保值率也是消费者购车参考的重要维度。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三年保值率数据,小智选取了10款40万级高保值率的高端SUV车型,要买车的消费者可从中参考下。

雷克萨斯RX三年的保值率达到了76.31%。其售价区间为39.80万-79.90万元,价格区间跨度非常大,很好地展现了“错位竞争”的优势。一方面它凭借车身规格的优势争抢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另一方面它还可以去竞争中大型SUV市场。

雷克萨斯RX提供了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并且拥有2.0T、3.5L混动等多种动力组合。此外,丰富的功能配置也是其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入门级车型就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副驾驶坐垫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灯组方面,该车标配了LED大灯、LED日行灯以及LED雾灯。

奔驰GLC三年的保值率为67%,它在乘联会公布的高端SUV月度销量榜单中一直都是销冠的有力竞争者。四月份,它的销量达到了12868辆,再次拿下高端SUV销冠,同比增长8.8%。

奔驰GLC造型给人沉稳、大气的印象。它的尺寸规格在同级车型中也属上乘,新款奔驰GLC L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此外,奔驰GLC在内饰豪华感以及科技感方面的营造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赞许。值得一提的是,奔驰GLC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除了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指数的表现为“P”外,其余项均获得“G”的评分。

宝马X3三年的保值率为66.25%。四月份,宝马X3卖出了11921辆新车,同比增长36.9%,在四月高端SUV销量榜单中它的表现仅次于奔驰GLC。

宝马X3全系标配了2.0T+8AT的动力组合以及xDrive适时四驱系统,之前小智对其进行了冰雪试驾以及山路试驾,其操控表现令人满意。此外,宝马X3的功能配置也很厚道:入门版车型就搭载了胎压监测、疲劳提醒、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陡坡缓降、12.3英寸液晶仪表、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CarPlay以及车联网等功能配置,整体性价比较高。

大众途昂三年的保值率为61.97%。这款德系中大型SUV在高端SUV市场拥有颇高的市场声量,其月均销量能稳固在5-6千台左右。

2019年成都车展上市的2020款途昂延续了老款车型硬派且精致的造型风格,同时在内饰科技感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新车全系标配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取代了传统的机械仪表。8英寸中控屏除了能实现车辆控制、蓝牙功能、自然语音控制、实时路况导航、手机映射等丰富功能外,还能与10.2英寸液晶仪表实现双屏联动。另外,途昂充沛的动力性能以及“真7座”的空间表现,也是其吸引广大消费者的重要因素。

红旗HS7三年的保值率为61.72%,相信细心的网友应该发现红旗HS7上市还没有满三年,所以此处的三年保值率应该是根据相关数据测算得出的。作为红旗的首款中大型SUV车型,红旗HS7肩负着家族旗舰SUV以及品牌向上的重任。

红旗HS7的造型延续了红旗家族化的设计,大尺寸的直瀑式中网视觉冲击力十足。内饰方面,红旗HS7采用了大量木纹、皮革、金属等材质覆盖,档次感表现突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以及空调触控屏的加入为其提供了浓烈的科技感。动力方面,红旗HS7配备的3.0T V6发动机还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殊荣。据悉,红旗HS7的改款版本车型将搭载热效率达39%的4GC三代发动机。

三菱帕杰罗三年的保值率为61.27%。越野发烧友们习惯称这款中大型硬派越野SUV为“山猫”。配置方面,帕杰罗标配了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9英寸中控屏、LED日行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规格方面,帕杰罗全系采用了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和扭矩分别为176马力和258牛·米,不过它只满足国5排放标准。驱动形式方面,帕杰罗全系采用全时四驱的设定,其越野表现相当出色。

奥迪Q5L三年的保值率为60.6%。四月份,奥迪Q5L销量为10897辆,同比增幅达到71.4%,在四月高端SUV销量榜单中排名第3位。

去年11月份,2020款奥迪Q5L上市,新车主要对内饰进行了升级。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版本均提供真皮座椅、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防眩目等功能,45 TFSI尊享时尚型还增加了全景影像、智能泊车、侧向辅助等功能。

凯迪拉克XT5三年的保值率为54.94%。四月份,XT5共售出新车5582辆,并且取得了100.4%的同比增长。

2019年中旬,凯迪拉克XT5迎来了年度改款,新车换装了最新家族式的大尺寸前格栅,并且标配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此外,新款XT5还换装了具备闭缸技术的全新2.0T发动机。

福特探险者三年的保值率为54.83%。之前福特探险者一直都是以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其硬派的造型风格令人印象深刻。今年探险者将会迎来国产,新车基于福特CD6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预计将会在6月份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全新一代探险者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硬朗。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探险者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达到了3025mm。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12.8英寸中控屏,并搭载了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探险者配备了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是420牛·米。另外,该车还将配备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

林肯航海家三年的保值率为53.9%。林肯航海家作为林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它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命名,其综合产品力也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大面积镀铬中网以及全LED前大灯组的加持,令林肯航海家看起来相当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林肯航海家还赢得了2019年沃德十佳内饰的殊荣。动力方面,航海家提供了2.0T和2.7T V6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如果购车预算在40万左右,上述10款高端SUV车型均是不错的选择,它们三年的保值率都在50%以上。这其中,奔驰GLC、宝马X3大众途昂以及奥迪Q5L在高端SUV市场的销量表现非常抢眼。上述10款SUV,你更青睐哪款呢?欢迎和小智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