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全新MPV明日公布中文名 7月开启预售

2020年06月11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11日,网通社从五菱官方获悉,旗下悬挂全新银标的首款产品——Victory将于明日(6月12日)正式公布中文名称,目前官方发布了中文名称中所用中文汉字的拆解图片作为预告,大家不妨一起猜测一下。

Victory定位MPV产品,并将在7月份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整体造型设计有着很强的设计感,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勾勒出富有力量感的车身。前脸分体式LED头灯组颇为个性,上方日间行车灯十分锐利,而远近光灯由四个灯光单元组成。全新样式的格栅以黑色为底色,辅以银色饰条贯穿,精致且大气。

Victory的车身侧面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银色镀铬条由A柱一直延伸至扰流板,视觉效果更显修长。同时,多条折线交织的车身呈现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车尾则相对较为简洁,但且富有层次,弧形线条的运用使整体更加饱满,多个形面堆叠具有变化,狭长的尾灯与扰流板内嵌的高位刹车灯点亮后十分醒目。

虽然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关于全新MPV产品Victory的详细信息,不过目前已知其将采用“2+2+2”的三排共6座布局,为解决MPV车型后备厢容积不足的问题,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倒;当只有四人乘坐时,第二排座椅可向后移动至原第三排位置,实现足以媲美行政D级轿车的后排空间;第二排座椅除前后调节外,两个独立座椅还可进行左右滑动,从而满足各类不同使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