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什么车能满足全家审美?还不知道瑞虎3x质享版的朋友要看一看

2020年06月11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现如今很多新车的目标人群都会指向年轻消费者,用一些前卫的外观设计和科技配置来吸引年轻人。然而大部分家庭都只有一辆车,在买车之前长辈和晚辈总要在不同的需求上相互取舍平衡,非常的劳神费力,那有没有一台车能同时满足他们呢?我看奇瑞瑞虎3x质享版可以做到。

大部分年轻人买车首先看外观,之后就是动力,最后是内饰。而瑞虎3x质享版可以说是完美的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外观造型富有动感,线条棱角分明,抓住了年轻人的审美。

前脸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多边形中网,内部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进一步凸显运动感。大灯组内部的布局也格外凶狠,在下方还配有银色的防擦面板,暗示了它还有着不俗的通过性。

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小巧轻盈,颇有一种跨界车的味道,前后轮拱处的线条都做了凸出处理,搭配黑色包边使得车侧看起来更具动感,MT版本以及CVT高配版更是配备了17寸亮黑运动轮毂及红色卡钳。

瑞虎3x质享版不仅有着格外受年轻人喜欢的内饰设计,还在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升级。内饰的布局很显大气,主色调采用了现在流行的简约黑色,而在一些细节处也有着用心的设计。空调的出风口附近采用了金属盖板装饰,还有着黑色亮面饰板的点缀,使得车内看起来更具质感。

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指针和表底都有着发光设计,不仅在夜晚看起来更为清晰,红色的指针还能传递一丝动感,中间的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的重要信息,比如胎压监测功能。

瑞虎3x质享版的配置表现则更为出彩,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以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还升级成了自动大灯。胎压监测功能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有效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此外电动助力的方向盘系统使得这台车开起来也更加省力,轻松顺手。

高配版配备了8英寸大屏,还支持手机互联,CARPLAY功能居然能够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实现,实属良心。此外,考虑到年轻人大多数都是新手司机,新车的实用性配置也是一个不差,像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提供了很好的便利性,对新手司机非常友好。你以为到此就结束了吗?瑞虎3x质享版还有着一系列锦上添花的配置,比如电动空调、电动天窗、遥控钥匙。

老一辈人对于车辆的要求首先是要足够可靠,因为在他们眼里车就是一台工具,他们不会去考虑驾驶乐趣这些问题。所以车一定不能坏,维修保养也一定要足够实惠。其次就是空间要足够大,一定要坐着舒服,不憋屈,视野要足够开阔,而瑞虎3x质享版也能满足这些要求。

这台车为什么命名里有“质”这个字,是因为它的质量足够可靠,瑞虎3x质享版在J.D.Power发布的《2019年新车质量调查报告》(IQS)中位列微型SUV细分市场榜单第一名。作为国际专业调研机构,J.D. Power的调研报告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在国内外汽车行业的调查和研究中具有较高权威性和公信力,其中IQS是最有参考价值的一项,所以质量方面的表现不言而喻。

并且奇瑞汽车还对瑞虎3x质享版提供发动机10年百万公里超长延保,也是中国唯一承诺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的车企。有了这层强有力的背书,也让老一辈人吃了一颗定心丸,踏踏实实地买车用车。

瑞虎3x质享版在空间表现上可以说是完美地满足了老一辈人的需要,新车拥有4200mm的车身长度和2555mm的轴距,做到了同级最大。后排坐上三个1米8的大人都很宽敞,所以别看它是一台小型SUV,它可有着越级的空间表现,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而且它还拥有超越同级的420L后备箱,全家旅行也无需担心储物问题。

相较于儒雅随和的长辈,年轻人开起车来会更加生猛一些,所以对于动力的要求也会更高。瑞虎3x质享版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1.5L高效发动机,满足最严格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这个动力参数放在这个小型SUV上已经是完全足够。变速箱方面可以选择手动版和自动版,自动版匹配全新一代9CVT无级变速器,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人可以好好练练自己的技术哦。

瑞虎3x质享版是一台能够满足很多消费群体的车型,让许多家庭买车时候不再纠结,完美解决“家庭矛盾”。此外现在新车还享有优惠政策,综合优惠最高达6000元,4000元现金优惠加2000元精品礼包。如果你正在纠结购买这个级别的SUV车型,不妨去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