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欧洲用户妥协,新款飞度变呆萌了还会有人买吗?

2020年06月11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日我们看到关于新款飞度海外试驾的图文,这款本田销量非常好的入门级家用轿车一直在国内有非常好的口碑和销量,但是海外版本的图片上看,新款的飞度改款非常大,很像充满科技感且又呆萌的面包车。

从车头和车身造型上看,已经跟现款的车型完全不同,车的大灯也是提升了识别率简单而科技,有一点像纯电动车型的造型,轮毂也很有呆萌感,以往GK5的硬朗结实的设计基本不见了。内饰的感觉也增加了科技感,据说舒适度也提升了很多。

据汽车之家报道,新款飞度在不同地区提供不同的动力总成,欧洲1.5L的混动动力版,日本1.3L汽油版,国内1.5L版为主,其他版本还未知。

新款车型的设计完全符合欧洲人的家用车需求,毕竟本田飞度本田品牌在欧洲销量最好的产品,本次改款后,无论是审美和整体的设计都是为欧洲用户妥协,毕竟方便好用,开着轻便,经济性高,空间大(欧洲人喜欢的空间大不是腿部空间,而是整车内部的大空间,这些空间不是为了服务人,而是能否更多装载货物,来提高实用性),外观可以不运动(这类产品在欧洲和日本就是名副其实的买菜车,真的是为了买菜和小型货物的搬运),但是轻便好开好停车(如果你在欧洲市区开着宝马X5去停过车,你会恨死大个子车身)才是好车。

新款本田飞度,实用主义的进化是必然,但在国内的销量可能会有一些影响,不过没关系本田还有雅阁和冠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