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想靠它和Model Y拼?不看技术,光设计就输了

2020年06月11日 14:11: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EQA进行路试的谍照图,谍照中EQA只在车头和车尾部分覆盖了少量伪装,预计将于年底正式发布。

上图为此前公布的概念版

奔驰近期在电动车领域加快了步伐,GLB、GLS的谍照图也接连曝光,此次曝光的EQA与概念车存在一些差异,造型更接近新款GLA,为紧凑型SUV,定位低于EQC,基于MEA 平台打造。据悉,EQA将搭载3种不同功率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0kW和250kW,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在400km以上,这个续航里程在如今不是十分出彩。奔驰想靠它与model Y拼,看来还是有些难度。

外观方面,车头处可以看出车灯造型十分小巧,并与格栅融相连,格栅造型预计将采用EQ系列家族设计,为横置贯穿式镀铬装饰。

车身侧面与新款GLA如出一辙,整体设计太大区别,有一些溜背的造型,使整车看起更富动感。

再来看车尾,造型十分饱满圆滑,中部伪装更厚实的位置预计为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EQA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布局也与GLA相同,具备一定的科技豪华感。

奔驰作为豪华品牌在电动车方面领先了老对手宝马奥迪,EQA预计在年底正式发布,并在明年开始国产。奔驰EQ系列陆续推出后是否能与目前占据高端电动车市场的特斯拉分庭抗礼,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新车消息水滴汽车APP将持续进行关注。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