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摊经济来了,除了五菱的神车外,还有一款适合你

2020年06月11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最近可谓是刮起了一阵剧烈的地摊经济风呀,甚至是一度冲上热搜没下来。连总理都点赞称,地摊经济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这也引来了很多白天上班的人,晚上摇身一变成为了地摊老板。"摆摊吧,后浪!"充满戏谑的一段话中,网友也感叹商机的重要性。地摊经济的背后也在中无意带动了"地毯神车"的发展,那么就有一个问题困扰着想摆摊的朋友们,究竟摆地摊拉货卖货要用什么车最合适呢?

第一款: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厢式运输车

指导价:3.56-4.88万元

五菱宏光推出的这款摆摊神车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与热度,相信大家在朋友圈都能频繁刷到它,据五菱专用车公众号了解到,这款全新的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就是专门为"地摊经济"所打造的一款车型。据悉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车尺寸大小为为4550*1605*2268mm,货厢的空间为5.39m³。其最突出的优点是该车能够从多角度以及多方位的展现货品,它能够用于促销、宣传以及售卖等多个方面。而且空间的利用率也很大,在下雨天也不用慌张,因为它左右侧以及后门都能够向上翻85度角,能够大限度的扩大遮阳挡雨面积,这一点五菱宏光能很好地为摆地摊的天气考虑到。在动力方面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搭载着一台1.5L发动机与5M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满足日常的地摊车的需要。

第二款:华晨鑫源金杯T30

指导价:3.55-4.81万元

在"以量取胜"的微卡市场中百花齐放,而华晨鑫源金杯T30

就以其大容量称王,其1.5L车型货箱尺寸最高可达3100*1600*370mm,比其他的车型显然会更大一些,因此对于大物件的摆摊也较能够应对自如,在装载空间上可谓是达到了巅峰。除此之外它的底盘也是杠杠的,其优化了一系列底盘后在承载性能上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他与五菱有个相似之处,那就是T30翼展车就能从厢式货车变身成为一个前后通透,而且还能遮阳挡雨的超大摊位。从它的广告版看到其开夜市的想法,简直是移动的烧烤车,成功抓住了夜市的主流。

经历了疫情洗礼后的城市让夜市增显得更有烟火味,日常的吃吃喝喝还是得在夜市街更显得人间烟火。走吗?一起开车摆摊赚钱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