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毕业女生买啥车?4.99万起的金牌家轿,档次感可有思域高了

2020年06月11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作为一个职场菜鸟,对于刚毕业不久的我来说,想买车没钱,又不想当个啃老族,去车展溜了一圈,BBA可望而不可及,10几万的车看花了眼,直到看到这款艾瑞泽5,既有BBA的外观,又有10几万车的性能。

外观,艾瑞泽5的颜值还是不错的,有橙色,红色,蓝色,白色,灰色,黑色等颜色,现在大部分年轻人买车时会纠结橙色和蓝色吧?外观这点怎么看都好看,反而越看越喜欢。那腰线如性感的小PP,那大气威猛的前脸,让我无所不爱!妥妥的女神车。我也特别喜欢它的前脸设计,很有冲击力,大灯很犀利,比A4性价比高。

艾瑞泽5的定价还是挺亲民的,4.99万起步 这个价位能买到如此配置丰富的车还是赚到了。作为紧凑型轿车,艾瑞泽5的内部空间接近B级车的空间,对于家用来说很给力。从驾驶方面来说就是要“温柔”一点,基于CVT变速箱的特性,开车时不要急加油,加油过急会出现不升档,低速挡锁死,发动机噪音变大。养成一个良好的驾驶习惯,对行车安全和节油都很有用处的。

内饰简约大方,和外观一样没得挑,而且做工很扎实,用料也可以,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黑色的内饰,一来耐脏,二来装饰起来比较好搭配。比起个别车子来,艾瑞泽5是要感觉上档次一些。

艾瑞泽5使用1.5T还是涡轮增压的,动力非常给力,半坡起步始终超越一切。后续稍微欠佳。还是那句话,只要舍给油,还是可以的。油门轻盈响应速度灵敏,轻轻一点油门,车速立马就提起来了,平稳顺畅,超车也很快捷。满载的时候动力也没有感觉到力不从心,只要是正常驾驶完全没有问题的。毫不夸张地说这款车这就是中国版的思域。

奇瑞旗下的艾瑞泽5这可以说是凭借着低廉的价格与合理的空间表现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你是否也想过,买一台价格便宜,外观时尚,性能秒思域,既能摆摊做生意,有能开车干滴滴的艾瑞泽5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