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销量大涨,这几款车型个个“打鸡血”,最后一款大家都买得起

2020年06月11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5月,可以说是车市的转折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60.9万辆,同比增长1.8%,环比增长12.6%,同比环比双增长无疑给车市打了一针强心剂。从各车型的销量数据来看,大多数车型都取得了同比增长,但是要论增速最快的,“打鸡血”最凶,这几款车绝对有十足的发言权。

奥迪A6L——同比增长192.4%

对于奥迪A6L当月的销量表现,圈哥还是比较吃惊的。毕竟同比192.4%的增幅对于豪华高端车型而言,确实比较少见。不过翻开奥迪A6L去年的销量表现,其实还是比较容易理解。去年1月份,奥迪A6L迎来了换代,由于终端优惠暂未放开等缘故,原本保持热销的A6L却出现了下跌。

而随着终端优惠得到释放之后,目前最高优惠10万元左右,让奥迪A6L相比同级别对手性价比再一次得到凸显。去年同期基数较低,加上后期的终端优惠放开,这才是奥迪A6L销量取得火箭上升的重要原因。

长安CS75——同比增长179.8%

相比之下,对于长安CS75销量的暴涨,圈哥倒是一点也不意外。在此前长安CS75的口碑基础上,去年9月份,更加年轻运动化的长安CS75 PLUS迎来了上市,不仅配置丰富、动力出色,还拥有极为出众的颜值,可以说圈粉一片。

再加上10.69-15.49万元的亲民售价,可以说符合绝大部分消费者购车预算。另外,长安还特别推出了贴心的“五项服务承诺”,能够让消费者在售前、售后都能享受到更好服务,销量高走也在情理之中。

吉利博越——同比增长113.5%

作为自主品牌SUV的前三强,吉利博越也是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CS75 PLUS一样,吉利博越PRO也于去年9月迎来了上市,售价9.98-15.68万元,和现款博越一起征战市场。与此同时,新款博越的市场价格也迎来了全系下调1000元,价格阶梯更加明显。

更年轻精致的外观、更修长的车身、更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更多样的动力选择,再加上博越此前的口碑基础,这才是博越PRO持续畅销的主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推出了博越PRO四驱版本车型,要知道,在同级自主主流紧凑级SUV中,它算得上唯一一款。

宝骏E100——同比增长304.6%

虽然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正劲,但是细致探究可以发现,微型纯电动车规模总量基本占据了整个新能源的半壁江山。作为国内微型纯电动领域的代表,宝骏新能源旗下车型众多,其中宝骏E100凭借着不到5万的起售价、可爱灵动的外观、灵巧的车身,解决城市出行中道路拥堵、停车难、使用成本高等痛点,再加上新能源牌照的优势,绝对是城市代步的利器。

在《车壹圈》看来,每一款车的热销的背后都离不开产品力、性价比做支撑,懂消费者所需,才能真正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以上销量同比增长100%以上的车型,正是消费者认可的结果。最后,如果你最近有购车打算,以上几款车型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