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15万的“耐用车”,空间犹如头等舱,6、7座可选,油耗仅6.1L

2020年06月11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大众品牌在国内来说是具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的,而且旗下的很多车型也都非常的受欢迎,比如轿车中的帕萨特,高尔夫,以及迈腾,而SUV中也有途观L,途昂,以及途铠等等的车型,但大众在MPV中好像没有太大的发展,所以推出了一款MPV的车型,无奈却没有像大众的其它车型一般,非但没有火爆,而且还异常的惨淡。

它就是大众旗下的大众途安L,是一款MPV车型,车子整体的颜值非常高,并且还有7个车身颜色可选,但就是得不到市场的认可,以至于沦落到降价销售,现在大众途安L的官方指导价在15.18~19.48万之间,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沉稳大气,时尚硬朗

大众途安L外观看上去非常的大气,而且整车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沉稳,前脸采用了超长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进行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并且下格栅与上格栅上下呼应,使得前脸呈现出一种扁平化的设计,并且下中网采用了横向的饰条装饰,非常的规整,而引擎盖两侧的线条非常的凌厉,让车子整体看上去更加硬朗。

车子的侧面看上去同样给人一种大气的车身效果,而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线条非常的流畅,把车身修饰的非常的精致美观,而门把手与车身采用了同色的设计,让整体看上去更具有整合性,并且车窗玻璃处设计有黑色的饰条装饰,让整体车子的沉稳感更足,而车顶采用的是略微悬浮式设计,并且大众途安L的轮圈采用的是花瓣式的设计,进一步的提升了车子侧面的颜值。

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37 1834 1682毫米,而轴距为2791毫米,虽说车子在尺寸方面表现出了中等水平,但是对于日常乘坐来说还是足够的,大众途安L的尾部看上去方方正正的,尾灯采用了横向的造型设计,而且造型非常的锐利,并且尾部的线条非常的具有层次感,而车子的排气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口设计,而且排气口周围设计有黑色的饰板,让车子呈现出了一种硬朗的车身效果。

内饰简约,空间充足

大众途安L的内饰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大方,并且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周围以及中控屏下方设计有镀铬饰条装饰,增加了内饰的设计感,而三辐式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的设计,握感不错,而8英寸的触控式中控屏采用了嵌入式的设计,中控屏内部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而且全车配备电动车窗以及车窗防夹手功能,并且还配有防紫外线隔热玻璃,以及感应雨刷等。

在座椅方面,大众途安L的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而座椅采用的是2+2+2的6座布局,以及2+3+2的7座布局,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且车子还配备了电动后尾门,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入位,儿童座椅接口,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防翻滚稳定系统等。

动力稳定,油耗经济

动力方面,大众途安L搭载了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大众途安L的百公里加速为9.3秒,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6.1L,悬挂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四连杆独立悬挂。

总体来说,车子的外形运动但又不张扬,非常的耐看,而且油耗也相对比较经济,行驶起来非常的安静,并且配置也非常的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