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T敢卖30万,中国若再无豪车,BBA连1.0T的中型车也敢出

2020年06月11日 15:0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红旗H9为何被寄予厚望?还不是因为BBA太强、太嚣张

目前市面上对于红旗H9的期待是很高的,国人都在支持这款国产旗舰轿车,希望它可以在豪华车领域实现突破。毕竟在目前豪华汽车市场中,国产车始终没有地位,这个市场常年被国外的品牌霸占。特别是BBA三巨头,在豪华领域中几乎是垄断一样的存在,谁都难以抢走这个市场份额。国产车已经被打压的死死的,根本没有竞争的余地。

1.3T敢卖30万,中国若再无豪车,BBA连1.0T也敢出

现在BBA已经有了充分的品牌溢价,而且他们推出的车型门槛也越来越低,配置并不高,凭借着品牌的影响力,卖出很高的价格。现在他们的车型继续下沉,已经有1.3T的动力配置了(奔驰GLB),居然还是豪华车的定位,一样可以卖30万左右的价格。再比如说奔驰C级和E级,已经有部分版本换上1.5T发动机了,很多网友都吐槽,如无意外,过两年这些奔驰的车型可能就要换装1.0T。所以,国产品牌应该争口气,抢一些市场份额回来。现在能够被寄予希望的,就只有红旗H9。

BBA占据高端市场可以理解,毕竟人家早起步几十年,技术上领先的多,已经把品牌溢价体系建立起来了,在豪华车领域有着绝对的话语权。所以国产品牌想要在这个领域中说话,必须先吃点亏。红旗H9现在迎难而上,有可能打破这个局面。在豪华轿车领域中,H9迎来的可能是一场苦战。

当然,对于国人来说,红旗并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也是一种家国情怀,在国产汽车品牌中,有着很高的地位。这个品牌也不是靠销量来争夺市场的,不过现在不得不采取这种方式了。要想抢夺豪华车的市场,H9仅仅有实力还不行,还需要更合理的价格。如果单纯的降价来冲击豪华市场,那么H9就算不上豪车了,一样无法改变国产品牌在豪华领域中的地位,所以价格的制定很关键,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从设计上看,红旗H9已经赢了,它的外观端庄大气,充满着东方意蕴,好看又奢华的车身,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应该找不到更好看更大气的。内饰方面也有不错的优势,拥有奢华车该有的气质。但是技术上如何,还需要上市后才能判断。

据了解现在红旗H9定价在35万以内,这个价格定的并不算高,对于豪华车领域的冲击力是很大的,而且不少的中端用户也买得起开的起,H9的上市或许真的会改变国产车在豪华领域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