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家族再添“猛虎”!比雷克萨斯LX拉风,3.0T爆340马力,配四驱

2020年06月11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现在到国内汽车市场上,豪华汽车领域当中比较火爆的车型大多都来自合资汽车品牌。而且大多数非常受欢迎的豪华汽车品牌都是合资汽车,现在占据汽车市场主导地位的仍旧是合资汽车。并且现在国内的很多人对于豪华汽车品牌都非常的热衷,因为现在大多数人对于生活的要求不断提升,豪华品牌的受欢迎程度也就随之提升了。了不起的“英国造”!气场堪比迈巴赫,3.0TV6+四驱,零百5.9S。

那么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款非常豪华高端的轿车,汽车也被称作是合资汽车当中的“猛虎”。这款汽车来自英国的豪华高端汽车品牌捷豹,这款汽车就是捷豹旗下的全新款捷豹XJ,这款汽车也被称作是了不起的“英国造”。捷豹汽车的造车实力以及整体的做工都非常的有名气,而且这个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度也比较突出,那么这款全新款的捷豹XJ的整体实力表现也相当出色。

首先来看外观设计,捷豹XJ的外观采用的是捷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给人第一感觉气势十足。因为是一款大型的豪华轿车,整个外观看上去非常的威风大气。捷豹XJ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都是同等级别的车型。整个外观部分的气场堪比迈巴赫S级,整体外观看上去要比雷克萨斯LX更气派拉风。前脸部分的设计视觉冲击力非常的出色,引擎盖上四条隆起的线条,使得整个前脸部分看上去非常的凶狠霸气。

两侧的大灯造型十分锐利,内部采用的是四边形的光源设计。捷豹XJ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类似于盾牌形状的设计,内部采用菱形的黑色网格装饰,并且周围还采用银色镀铬饰条包裹。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气美观,并且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部分的霸气程度。车头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口同样搭配有银色饰条的点缀,使得整个前脸部分看上去要比奔驰S级以及奥迪A8更加美观漂亮。

车身侧面的设计十分气派,整体气场堪比迈巴赫s级。腰线充满力量感,从前车灯一直贯穿到尾的。并且捷豹XJ的车窗采用银色镀铬饰条包裹,门把手处也搭配有银色饰条的点缀。捷豹XJ采用的是造型别致的双色拼接轮毂,增强了整体的气场以及潮流气息。车尾部分的设计比较潮流大气,两侧的尾灯采用的是类似于豹子爪样式的设计。非常的形象个性,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尾部分的辨识度。尾部下方采用双边双出的圆筒状排气口,提升了整个车尾部分的气势,使得整体的回头率堪比宝马7系

捷豹XJ内饰部分的设计,整体内饰部分运动感非常的强烈,整个中控台区域看上去有一种奔驰汽车的即视感。4个炮筒状的空调出风口还搭配有银色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个内饰部分的档次以及霸气程度。整体内饰采用的是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大面积采用的是真皮材料的包裹,而且还搭配有木纹饰板装饰。最主要的就是整体内饰的做工非常的精湛,使得内饰部分的豪华感以及质感更加突出。

空间表现以及配置情况,捷豹XJ配备有嵌入式的中控以及显示屏,液晶仪表盘以及三幅式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而且捷豹XJ还采用的是旋钮式换挡机构,周围还配备有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面板。捷豹XJ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65×1899×1460毫米,轴距为3157毫米。汽车的座椅均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可以说捷豹XJ配备有真皮豪华沙发座椅。汽车内饰部分的乘坐空间非常充足,并且舒适度也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捷豹XJ将会搭载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340匹,最大扭矩为450牛米。预计将会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5.9秒,而且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