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爷想起自己的兰博基尼,被遗忘车库40多年,翻出来已破败不堪

2020年06月11日 15:0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大爷想起自己的兰博基尼,被遗忘车库40多年,翻出来已破败不堪

跑车是所有人的梦想,不管在什么年代,大家都希望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跑车,如果是大品牌的就更好了。比如兰博基尼,在任何时代都有超强的吸引力,买了这台车,估计一辈子都会珍爱如初,不舍得让这台车蒙尘。但是国外有一个老大爷,不知道是健忘还是粗心,年轻时候购买了一台兰博,居然把它忘了,一直到现在才想起来这个事情。

年轻时买的兰博基尼,废弃车库40多年后才想起来,70岁大爷找出来翻新

这个老大爷已经70多岁了,而购买兰博基尼是他30岁那年的事情,一不小心过去40多年了,难得老大爷还能想起来这件事,不然的话,等到他老了,这台车真的就被遗忘了,再也没有重见天日的机会。老大爷在年轻的时候,应该也是一个富二代,非常喜欢收藏各种跑车。

在30岁那年,他打算购买一台兰博基尼奖励自己,为何奖励自己,现在他自己也忘记了。不过后来几年之后,或许是换车更新了还是什么原因,他把这款车忘了,再也没有想起来过,当然再也没有开过这台兰博。

在70多岁的某一天,这个老大爷可能是看到了别人的兰博基尼,也可能是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老款的兰博,突然想起来自己年轻的时候也拥有过一台兰博,但是现在的车库中找不到了。这台车去了哪里呢,老大爷回忆了好久,终于在老房子的车库中找到了这台车。时间已经过去40多年了,这款兰博终于等来了自己的主人。

虽然是锁在车库中,但也过去40多年了,所以车身上已经全是灰尘了,看起来完全不是一款新车的样子。在打开引擎盖之后,大家可以发现,这是一款12缸的发动机,说明这台车的动力配置还是很强的。不过过去了40多年,要想把这台车还原,还是要费一番功夫的,只要核心配件没有问题,就不会有太高的维修费用。

其实这款车放到现在,基本上没什么价值了,毕竟已经过去40多年,再厉害的配置已经过时了,所以家人都劝说老大爷,这款车就这样吧,不要去修理它了,浪费钱。但是老大爷不同意,他认为这款车是自己的青春,当初是自己放弃了这台车,现在他老了,要把过去欠下的都还上。他决定把这台车修好,然后还要开着它出门,找回30岁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