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租界的楷模,53900元就能买到三菱发动机,比威驰还省油

2020年06月11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何为性价比?我觉得第一是售价便宜,第二是硬件给力,虽然很多人并不看好国产车,但是有些国产车真的很不错,尽管三大件是用别人,但是能够保证其的品质。我们今天说的这款车是东南旗下的v3菱悦,凭借着过硬的配置得到大家的认可与赞美,53900元的售价也成了出租车的楷模,关键是油耗比威驰省,还配有三菱发动机、四轮碟刹以及四轮独悬,所以性价比真的很高。

v3菱悦的外观是非常经典,第一眼给我留下印象就跑车级别,虽然车灯的设计有点土,但是经典呀!引擎盖的拉花更加霸气,不知道人还以为是跑车,还有那简约的多幅式轮毂,以及车门的套件,还有尾部的翼子板都是v3菱悦的看点,我觉得要比传统的轿车好看10倍,甚至比思域还帅气。

v3菱悦是一款较早的车型,所以空间并不是很大,尺寸为4420*1700*1415,实际空间和出租车一样,除了后排有点挤,其实前排和后备箱的容积都很大的,尤其是前排能够承受134斤的大胖子,丝毫没压力。我觉得v3菱悦的空间对于家用绝对没问题的,而且车内的储物格很多,空间的利用率很高,至于舒适的话,我觉得四轮独悬但对于颤簸不平的路面过滤得比较好,车内乘坐的人不至于像面包车那样东歪西倒抓扶手的.舒适性还算可以,只是隔音差了点。

v3菱悦的操控还不错,配有四轮碟刹,所以刹车很灵敏,安全感较强。其次,方向盘很轻,转向很精准,缺点是挂挡不清晰,有时候还挂不上去,不过低配的设计很扎实,用料很给力,跑高速很稳,尤其是过弯的时候也不会飘,开起来还是挺有灵魂的。

v3菱悦的发动机是三菱的,这台1.5L自吸引擎的优点就省油,真的很省油,甚至比威驰还省油,加200元燃油也能跑685公里,所以成了出租界的楷模。另外这台发动机是保值率很高,稳定性很高,几乎没有小毛病的,省心、省事、省钱。只是5挡变速箱的匹配度并不高,挂挡需要一些经验的,加上手刹的辅助,v3菱悦是一款有灵魂的车型,玩漂移都没问题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