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5 PHEV车型曝光 纯电续航里程30英里

2020年06月11日 15:22:02
分享到: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新款宝马X5 PHEV车型的信息。据了解该款车将搭载3.0L直列六缸发动机,总输出峰值功率为389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30英里。该款车计划于2020年7月在美国上市。

据悉新车将命名为宝马 X5 xDrive45e,其动力系统采用了3.0L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发电机组成。与上一代X5 PHEV车型(xDrive40e)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性能会有所提升。该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389马力,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81马力。它从0至时速60英里仅需要5.3秒。此外,该款车型还可以利用它巨大的扭矩输出,拖挂能力可达7200磅。而在电池组方面,宝马将该款车型所使用的锂离子电池组容量提高了一倍,达到24千瓦。

另一方面,该款车的xDrive的全轮驱动系统采用后置布局,以确保在电池组增加了重量的条件下,驱动系统仍能让驾驶者享受操控乐趣。司机们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分别是运动模式、纯电模式及混动模式。此外虽然车型上并没有设置越野模式,但可调节的空气悬架仍可以为车辆增加1.6英寸的离地距离,帮助车辆通过复杂路况,也可以降低车身,以便于从后备箱中装卸大件物品。

外观方面,该款车与全新宝马X5常规汽油版车型没有很大区别,仅是一些细节有小变化。在车内,该款车型装配了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以及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用于搭载信息娱乐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除了兼容苹果CarPlay以外,还首次兼容了宝马多年来保持距离的Android Auto。

此外,该款车车型的导航系统能够巧妙地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选配)的雷达传感器交换信息,告诉八速自动变速器何时换挡。宝马声称,无论道路状况如何,X5的变速器总是能在正确的档位。

空间方面,虽然电池组没有影响该款车型的储物空间,但与常规燃油车相比,该款车型的空间面积还是会轻微压缩。

宝马X5 xDrive45e预计将于2020年7月在美国上市销售,售价预计从66395美元(约为人民币46.94万元)起。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