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15万落地买顶配6座车?这款很合适

2020年06月11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如今购买一台车子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便宜点的,出个小几万就能给个首付开回家。但至于买什么车呢?不同的消费者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就此,买买君每日会截取几个不同的问题,为你们一一解答。

15万元左右的6座车,你看别克GL6如何?

GL6作为GL8的“弟弟”,虽然不能完全继承GL8的所有的优势,受限于尺寸,受限于价格,7成吧!舒适性、空间感能够满足一般的家用需求。

GL6采用一个2+2+2的6座布局,中排两张独立独立式的座椅提供了相当优越的乘坐舒适性,无论是座椅的填充物还是活动的空间,都没得说。而对于“三排座”的车型而言,第三排无疑才是对它们最大的考验。GL6的第三排表现,说实话,空间与第二排座比起来有差距,也做不到充裕的水平,但如果第二排座椅往前调一下,总的来看,三排座的乘客的空间性都能得到保障。

空间作为这一类车型的主要考究点,显然,在这上面,GL6的表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另外,在内饰的精致度以及配置的丰富度上,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途安做得也都要好。

在售价上,GL6的指导价为13.99—16.69万元,目前市场上的优惠力度大概在2.6万元左右,哪怕是入手一台顶配版本,落地价格也只是在15万出头。

名爵6作为一款定位为运动的紧凑型车,其主打的当然是运动、操控性能,但在买买君看来,在名爵6身上,最有看点的却是中控车机上的斑马系统。

名爵6在车机系统上搭载了有名的斑马系统,无论是功能性还是便利性,都做得相当不错,有别于别的车机系统的是,名爵6上的这套斑马系统是不需要依靠手机的协助,内置音乐播放、地图联网以及语音系统,都能够直接在车机系统上去实现,使用起来相当的方便。

另外,既然是一款定位为运动的紧凑型车型,在动力这块,怎么也要说一下。名爵6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0N·m,与其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和6档手动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7.6s。加速力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绝对是它的一大优势,而至于操控,买买君建议购买手动挡的版本,超强动力配上手动挡,那才是真正的操控。

可以拿下吗?你在考虑的是价格还是产品呢?

讴歌CDX的指导价为22.98—34.98万元,从价格上看,它并不低,哪怕是算上市场上的3万元优惠力度,它也不便宜。如果你用性价比来衡量,它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毕竟,怎么说讴歌也是一个豪华品牌,它所注重的是品质。

在动力系统上,CDX共有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两套动力相比起来,显然,后者会更能呈现出高级感,符合豪华品牌的气质,但在价格上也要贵上好几万,但这谁Care呢?购买豪华品牌,要的就是优越的体验,

总的来看,对于CDX这一款车,如果你是考虑混合动力版本的话,我认为是值得入手的。但如果是考虑1.5T版本,不妨考虑一下CR-V,空间、实用性都更占优。

确实,迈锐宝XL的优惠力度真的大,目前市场上有着大概3—4万元的优惠,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而言,已经是相当可观了。

至于迈锐宝XL值不值得入手呢?买买君认为535T版本不值得,550T版本就买它。

从价格上来看,同为锐动版的533T与550T有着大概3万元左右的差价,但这3万元,你必须加。550T搭载的是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41Ps,最大扭矩350N·m,得益于可变缸的优势,迈锐宝XL虽然是作为美系车,但其燃油经济性相比于以往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综合油耗大概在8.5L/100km左右。

另外,在外观上,550T版本全系搭配了Redline套件,加入了大量熏黑套件过后,“黑武士”的效果看上去相当的棒。

荣威RX5 MAX 300TGI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73Ps,最大扭矩275N·m,得益于发动机的最大扭矩的输出区间相当的宽泛,在起步的一瞬间,动力就来得相当的猛,因此,他不会给你产生肉的感觉。不过,在中后段的动力表现上,相比于更高一级的400TGI版本,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另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日常驾驶换挡积极,激烈驾驶对驾驶者的意图还是能够理解到位,并及时做出降档的动作。

至于你说330TGI版本值不值得入手,从动力上去考究的话,300TGI的表现已经是相当不错,但你所要考虑的是,究竟要不要多加1—2万去上动力更高的400TGI版本呢?这个最好还是你亲自到店去试一下车,然后再做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