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跑车的车标原来长这样 没见过实车也得认识认识车标

2020年06月11日 15:54: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一般提到跑车,人们脑海中浮现的都是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这些常见的品牌,对于它们的车标可以说是老少皆知了。但是除了这些常见的品牌外,还有很多非常珍贵、稀有的品牌。以下这些国内非常罕见的超级跑车车标,在你们认识几个呢?

帕加尼

帕加尼法拉利一样来自于素有超跑之乡美誉的意大利小镇摩德纳,所生产的超级跑车以极致的性能、大量采用纯手工打造的精湛工艺、昂贵的售价以及订单生产的稀有产量闻名于世。帕加尼标志为椭圆形设计,中间是其英文名字PAGANI的字母。旗下代表车系有1999年正式发布的帕加尼Zonda、2011年推出的第二个全新车系帕加尼Huayra。

莱肯

莱肯的车标是一个字母W,取自于其品牌英文名W MOTORS的首字母。看过速度与激情7的,相信都被那辆飞穿三座阿布扎比摩天大厦的超跑给深深的震惊住了吧,它就是莱肯超跑Lykan HyperSport。莱肯Lykan Hypersport是由成立于2012年的黎巴嫩的公司W Motors所限量生产的跑车,全球限量生产7台。据悉,该车0到100km/h加速只需2.8秒。

布加迪

布加迪车标是​一个底色为红色的椭圆形,边上有许多小红点,中间部分由一个反E和一个B拼接,下面则是醒目的白色布加迪英文。整体很有辨识性。除了这个车标外,布加迪还有一个大大的字母"B"尾标。虽然布加迪的车标看起来没什么设计感,但是它可是号称世界上最快的跑车。

科尼赛克

科尼赛克的标志为瑞典皇家空军的标志,因为科尼赛克的车厂就建在飞行中队的旧址上,为纪念英雄们,就采用了这一幽灵图案,所以有着"幽灵跑车"之称。科尼赛克是一家来自瑞典的小型手工打造超跑厂商,创立与1994年,现在在超跑界也已经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旗下的代表作为科尼赛克One:1,全球只有6台,售价也十分高昂。

世爵

世爵的标志为一个像车轮一样的圆形,上方为公司英文名字,下方为公司的座右铭,中间由一副螺旋桨贯穿,因为它在造汽车前是造飞机的。世爵的车型采用纯手工打造,很多指标都以F1的为标准,并依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打造出来的都是高性能的产品。因其都是纯手工打造的,自然价格昂贵,订车到提车的时间也是非常漫长的。

以上这些车标可以说是非常罕见,反正小编在现实中是没见过的,不知道你们见过没有。每一个都是非富则贵的,不夸张的说一辆车可以买一套豪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