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股股价突破1000美元,特斯拉超丰田成为世界第一车企

2020年06月11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美国当地时间6月10日,特斯拉股价突破一千美元/股,最终以 1025 美元/股的价格和 8.97% 的涨幅收盘,市值定格 1900 亿美元。

此次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总市值超过百年巨头车企丰田汽车,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这是历史性的拐点,代表了汽车电动化、智能化时代的革命胜利,也代表着“造车新势力”对于百年燃油品牌的颠覆与挑战。

众所周知,2019年以来全球车市低迷。尤其疫情爆发以来,一度呈现无休止的持续下滑状态,而特斯拉逆势上涨。尤其是在中国市场,据乘联会数据显示,5月份国产Model 3销量11095辆,环比增长205%,位居我国新能源车销量第一。

就在一个多月前,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 还在推特上表示,在他看来,特斯拉的股价太高了。但这位“谦虚”老板的“不当言论”并没有影响特斯拉股价的一路上涨。

另外马斯克昨天表示,将开始量产Semi卡车。

随着Model Y、Semi的量产交付,特斯拉的车型阵容进一步壮大。公司市值可能还会创新高,特斯拉大股东罗恩·巴伦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认为,特斯拉股价“五年后将达到2000美元或3000美元,下一个五年股价将再翻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