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第六代运动小踏板劲战125谍照曝光,还会是高颜值车型嘛?

2020年06月11日 16:23: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台湾省小尺寸的踏板车(速可达)是最为常见的交通工具,而雅马哈在这个领域里劲战125(Cygnus-X)一直是颜值非常高的一位了,而且这台车型在之前也深受大陆车友的喜爱。

正是因为颜值高,劲战125也是国内一些厂商模仿山寨的对象,虽然这台车并没有在大陆销售但是直到现在也依然能够看到一些外观方面达到1:1仿造的车型。而目前的劲战已经到了第5代,随着大陆自主踏板车型越来越多,对于第五代劲战的报道也越来越少了。

最近台湾媒体也拍到了第六代劲战的谍照,从现在能够看到的谍照来看跟另一款同门踏板Force 155还有点相似。

Force 155

根据报道来看雅马哈已经对新款的劲战125进行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测试,甚至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拍到相关的谍照,动力方面会继续搭载那台124cc风冷发动机,但在配置上新款将安装上行车记录仪,更高的配置包括可能会把跟手机互联系统作为选装配置,并且能实现音乐和导航的操作。

其实在大陆内125cc的踏板车型还真的不算少,但是大部分还都是注重日常使用取向,像劲战这种运动买菜车则不多,新款的劲战会不会依然是颜值最高的小踏板还是值得期待的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