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 GT 将于2021年夏季上市

2020年06月11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悉,福特Mustang Mach-E GT将于2021年夏季上市,起售价为61600美元。此外,新车还将新增橙色和灰色两种车身配色。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高性能版本的专属外观套件,前脸采用了黑色的蜂窝式的格栅设计,并在格栅中央加入具有灯光效果的品牌LOGO,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整体造型十分激进。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采用了大溜背的造型设计,使新车看上去肌肉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20英寸的轮毂和醒目的红色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同时,新车的底部保险杠也进行细微调整,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42kW,峰值扭矩为8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s。新车的长续航全驱版配备的电池容量为98.8kWh,最大续航里程将达37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