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横!“吉利好车节”20亿钜惠,打响车市复苏战

2020年06月11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有人说,2020过得很慢,也有人说,2020过得很快。

过得慢,是因为在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太多艰难时刻;而过得快是因为,当我们挺过来时,发现一眨眼已经来到了6月份。

经过这大半年的艰苦战“疫”,我们终于逐渐摆脱了疫情的阴霾,生活真正实现了“重启”,恢复到了往日正常的节奏中。

同时,我们也不用再需要压抑自己的消费欲望,特别是此时还恰逢“520”、“618”等消费节日,我们大可打开钱包尽情地买买买!

面对如此利好的消费形势,作为消费领域的支柱型产业,汽车自然不会缺席。

而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军车企,吉利汽车就选择在此时放出大招。

6月1日,一年一度的“吉利好车节”如约而至,再次为全民带来了一场线上线下联动、多重升级钜惠的购车盛宴。

据功夫汽车了解,本次“吉利好车节”空前钜惠高达20亿元,包括了现金升级、金融升级、置换升级、暖心升级、惊喜升级、服务升级共六重升级钜惠。

此次“吉利好车节”不仅是吉利汽车对950万用户支持与信赖的感恩回馈,更是响应后疫情时代,国家复工复产、稳经济、拉内需的政策下,率先打响的汽车行业发展保卫战。

1、多款车型直播连轴转,钜惠福利拿不停

要说本次“吉利好车节”的一大亮点,便是直播带货。

在首场主题直播中,“中国高性能车王牌”吉利星越与 “世界机车王牌”贝纳利,联手献上了一场看点十足的综艺式“直播带货”。

整场直播通过吐槽辩论、实地竞速、英雄救美等趣味直播环节的演绎,深入浅出地传递给消费者,打造了一场新颖的竞技直播秀。

在直播期间,网友不仅可以欣赏吉利星越与贝纳利之间的性能大战,还有机会抽取支付宝口令红包、丰厚的“敢想礼包”和100个6666元购车补贴红包。

据悉,接下来每周吉利旗下的多款车型都将开展一次“中国销冠 王牌VS王牌”主题直播。

而在活动期间成功购车的用户,在观看直播时还可抽取1000个6666元的购车补贴红包,以真金白银贴补购车用户,让更多人畅享“吉利好车节”购车盛宴的愉悦。

另外,吉利还联合新希望乳业、曹操专车、车友保等品牌,6月1日-6月30日期间开通专属渠道,推出异业同盟专属优惠政策,用户可获得多品牌优惠福利。

2、正式进入4.0时代,吉利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国好车

就在“吉利好车节”的期间,6月8日,吉利控股集团总裁、CEO安聪慧郑重对外宣布,吉利品牌正式全面迈进“科技吉利4.0”时代。而这也是中国车企首度宣称进入代表智能制造的4.0时代。

事实上,早在2014年底发布精品车战略以来,吉利汽车就在持续向全球输出世界一流的中国好车。

从拉开3.0代精品车大幕的博瑞、博越,再到基于吉利CMA、BMA基础模块架构开发的星越、缤越PRO、ICON等车型,吉利汽车的每一款产品都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高品质、高技术、高安全”已成为吉利汽车产品的DNA,吉利汽车也成为中国汽车制造的新名片。

即便在疫情期间,吉利汽车也率先研发了行业首个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并全系标配,同时全系车型也均提前三年达到了国六b排放标准。这些成就都充分彰显了吉利汽车领先行业的体系能力与技术自信。

据今年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5月份的销量为108,822辆,其中基于CMA世界级模块化架构体系打造的车型销量占比达到14%。

而且包括沃尔沃与极星品牌在内,基于CMA打造的车型的总销量已达60万辆。由此可见,吉利正成为参与全球汽车市场竞争的中坚力量。

吉利正式进入4.0时代也意味着更多真正具备全球市场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中国好车,正在向我们驶来,而吉利也朝着成为丰田一样的世界级汽车集团迈出了一大步。

3、功夫拍案

吉利好车节”是吉利积极探索营销数字化、开拓新零售业务模式的全新探索和有效实践,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实惠、更新潮的购车体验。

同时,“吉利好车节”也激活中国汽车市场活力、拉动内需增长的惠民创举,助力更多消费者实现美好出行的愿景,助推中国经济快速复苏、稳健增长。

目前“吉利好车节”已连续举办三年,不仅成为了吉利汽车营销创新的强IP,也成为了行业汽车消费造节的典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