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沃尔沃S60来了,外观更精致,带混动,这次还会大甩卖吗

2020年06月11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沃尔沃S60作为沃尔沃旗下一款走量的车型,长期以来就以大幅度降价促销为特色,目前在售的S60优惠幅度在6万左右,实际起步价在24万左右,也算是一款高性价的豪华轿车了。最近,据外国媒体消息,2021款全新S60已经在部分地区开售了,海外起售价约32万人民币左右,离引入国内也不远了。那么,全新S60到底有哪些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就外观来说,全新S60基本维持现有造型,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精致度有所提升,但仍然一如既然地比较低调。沃尔沃的“雷神之锤”前脸依然是其标志性设计,前部的 LED大灯倍受瞩目,后部醒目的沃尔沃文字彰显自信。

全新S60的内饰采用了天然环保材料,符合其一贯的干净环保定位。目前,具体内饰图片还没有曝光,但应该与目前的家族内饰风格相差不会很大。海外版的车型标配全景天窗,导航和电动驾驶员座椅,选装件包括无钥匙进入,免提行李箱,加热式前排座椅,皮革内饰,按摩座椅和电动侧垫,等等。智能互联配置方面,全新S60具有纵向的9英寸触摸屏,导航,蓝牙,卫星广播,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选装配置包括平视显示器和高级音频系统。

全新S60的动力升级是一大亮点,T3、T4、T5、T6汽油动力系统将变为B3、B4、B5、B6 48V轻混动力系统。另有T6、T8及Polestar高性能车型。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器。

安全方面,全新沃尔沃应该会延续当前车型的出色表现。现款沃尔沃S60已通过两次碰撞测试,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和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5星总体评分。同时,它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6个良好分数和最高安全选择评级。安全配置包括倒车摄像头,前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和陡坡缓降。还可选装配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倒车自动紧急制动,全景停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平视显示器(HUD)。

从上面透露的信息来分析,全新S60的亮点在于轻混动力和其一贯的环保、安全优势。但可惜的是,虽然这款车在海外口碑不错,但在国内想要与宝马3系奥迪A4L竞争,还是会有品牌方面的先天劣势。所以,我们比较关心两个问题:一是全新S60引入国内后会不会简配?二是它还会像之前那样上市就大幅优惠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