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48万降到24万,还有6万优惠,有它还要啥汉兰达?

2020年06月11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德系品牌和日系品牌在我国汽车市场上占据了很大的地位,特别是日系产品,得益于高性能、低油耗、安全性能强、机械品质优等特点,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中日产旗下的逍客、奇骏都算热销车,一年稳定卖出十万辆以上不在话下。但是在日产旗下还有一款车型也是实力非常出彩,而且定位要比日产奇骏更高一个级别,它就是日产楼兰

楼兰作为一款中型SUV,更有"移动大沙发"的外号,无论是空间还是舒适度都能让消费者满意,重要的是,现阶段其优惠幅度可观,部分地区全系都有高达6万元的降价,本来就不算高的售价辅以诚意满满的让利,可谓肉眼可见的划算!

楼兰的外观辨识度比较高,V-Motion语言让它拥有独特的V字镀铬饰条来修饰格栅,但由于格栅的尺寸比汉兰达小了很多,气势和攻击性会弱一些,好在搭配上倾斜式的车灯,让楼兰更显动感。而从侧面看,能发现楼兰比汉兰达相对低趴,再加上流畅、上扬的车身线条,以及悬浮式车顶,让楼兰更时尚,而纵观楼兰的整车设计,能发现楼兰更注重运动元素,而其他中型SUV则更注重端庄与气场。

日产楼兰的车内,中控区域的设计比较简单,但用料下足了功夫,大量采用皮革与软性材料进行覆盖,使得内部档次感得到有效提升,同时,日产引以为傲的“大沙发”也没有缺席。

车内的配色也是采用了两种不同的颜色进行混搭,银色镀铬饰条的装潢带来了高级又养眼的视觉感受。仪表采用了一块7英寸液晶屏幕,两侧则是经典的圆盘式仪表;而它的中控屏幕则是采用了嵌入式式LED中控屏幕,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全部具有360°全景影像功能。

从尺寸来看,定位在中型SUV的楼兰是合格的,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而轴距为2830mm,同级别的汉兰达三围是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参数上差距不大,楼兰的轴距还比汉兰达多出40mm,所以楼兰的空间表现并不会比同级车逊色。

但这款车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没有七座版本,尽管汉兰达的第三排无论是利用率还是体验感都谈不上优秀,但七座版本的缺失仍然使楼兰丢失掉一大批用户。

动力上,楼兰提供两种选择,分别为 2.5L自吸和2.5T机械增压带15kW单电机,均匹配7CV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功率186kW、2.5T发动机功率245kW,零百里加速为9.6秒,动力尤为充沛。而在悬架方面,楼兰提供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悬,且无论前悬后悬都自带横向稳定杆,其中2.5T车型更是标配四驱,通过性非常不错。

总的来说,综合产品力相当突出,稳定性和耐用性都可圈可点,行驶舒适性更是有口皆碑。重要的是,现款楼兰才卖23.88-37.58万,比售价48.88万起步的老款楼兰便宜了一半有余,和汉兰达的售价差距也不大,而现在优惠幅度可观,性价比比以往高出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