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定洞察》徐和谊:北汽要打造全国旗舰级的越野体验基地

2020年06月11日 18:07:04
分享到:
来源:安定洞察

作者|李安定、李超

本文全文共1155字

雨后初晴,一早驱车赶赴位于北京西北山区的“酷野谷”。在欢快震耳的鞭炮声中,参加北汽旗下的越野体验中心——“北京®越野小镇”喜庆开业。

1让老百姓在疫情之后,感受生活的美好

开业仪式前,我问起北京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打造北京®越野小镇是基于一种什么样的情怀?

徐和谊回答令人振奋。他说,伴随着国内战胜疫情取得了决定性胜利,老百姓的消费在升级、生活方式日益创新。基于广大车主到大自然当中享受美好的生活渴望,这是我们打造一个全国旗舰级的北京®越野小镇,带动汽车越野体验基地建设,推动越野文化发展这初中。期望北京®越野小镇成为广大的消费者、广大的越野车爱好者的生活中新的“打卡圣地”。

笔者认为,北汽集团是中国越野车的鼻祖,有着54年不间断生产北京牌越野车历史。北汽既有悠久的越野车文化,又有最接地气价格和性能的越野车产品,完全有能力有情怀,把北京越野小镇做成北京汽车文化新地标。

2定位“旗舰级体验中心”,有何过人之处?

北汽鹏龙副总经理,北京®越野小镇运营公司董事长赵焱告诉笔者:北京®越野小镇由北汽鹏龙、北汽越野车、酷野谷、嘉德润影公司四方合资成立。北京®越野小镇重点打造“北京”品牌、定位于“旗舰中心”,是具有特色的文化、健康、生态、挑战、时尚、亲子越野主题的文化公园,可以为客户营造一体化的越野生活美好体验。

去年以来,北京越野车与全国经销商伙伴合作建立了多个不同级别的越野场地,其中比较大的越野公园可以承接国家越野赛事,小的越野场地则可以提供科目齐全的越野体验。而北京®越野小镇将成为旗舰级越野体验中心,专业级的山地越野示范点。

北京®越野小镇将通过举办各种赛事、产品发布、驾乘培训,团建活动等,预计初期每年将吸引超过5万人次的观光客流,带动周边消费超过亿元。

3“北京越野车”是当之无愧的国产硬派越野神器

北京®越野小镇开业当天,嘉宾们有幸驾驶着2020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对小镇的越野赛道进行了体验,依山而建的越野赛道植被茂密,设有20度到40度的坡道A型障碍、大小驼峰、连续炮弹坑、巨石路、涉水路、翘板桥等地形。

看似难以完成的科目,由于有了BJ40的专业越野性能作为技术保障。大多数体验者在教练的指引下都能顺利完成。有一种三军过后尽开颜的喜悦。

笔者几十年来一直是北汽越野车的“铁粉”。多年来对于北汽越野车的评价是:北京牌越野车是当之无愧的国产硬派越野车神器。

北汽越野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富在小镇开业现场告诉笔者,北京®越野小镇今后将以“北京”越野品牌产品体验为基础。成为展示北汽越野车实力的一个窗口。

5月27日,2020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新车刚刚上市,共有4个车型先后投入市场。销售区间为15.98万元至18.98万元。性价比高且接地气,越野专业性能强,造型霸气时尚。在中国越野车迷中掀起了一片好评。

我相信,北汽越野车将在北汽集团高新特三大产品方向中挑起“特色车”的大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