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传祺GM8大师版官图发布,雪铁龙C3L正式上市,特斯拉又遭集体诉讼

2020年06月11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01

霸气侧漏!广汽传祺官方发布GM8大师版官图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旗下MPV车型GM8大师版的官图。据悉其未来的售价区间可能为17.98-26.48万元。

新车定位传祺GM8的进阶车型,其采用了全新“震天翼”家族化前脸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具有冲击力。车尾同样沿用了GM8的造型,但在保险杠造型上有明显区别,整车的运动感有极大的提升,两侧“L”型电镀件托起连贯式的尾排设计和侧裙的电镀件相连贯,豪华感十足。动力系统预计将沿袭2020款GM8的动力组合,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20万左右的价格能买到一台气场不输GL8甚至埃尔法的车,你说值不值?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放开,MPV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作为自主品牌中大型MPV的标杆,GM8大师版正式上市后能否以价格优势在越来越火爆的MPV市场分一杯羹呢?我们拭目以待。

02

法系车的“浪漫” 东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

6月8日,东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售价8.49-10.59万元。雪铁龙C3L将会推出4款车型(2款手动,2款双离合),并提供松石蓝/白/银这3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雪铁龙C3L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尺寸上相比同级竞品有着不小的优势。动力方面,雪铁龙C3L全系都搭载190THP动力,也就是低功率版本的直列三缸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0N·m。传动方面,雪铁龙C3L采用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轱辘哥小评:法系车的“浪漫”大家有目共睹。官方将C3L定位于紧凑型轿车,8.49万起的售价,配上同级别极具竞争力的空间配置,可以看出雪铁龙C3L对市场的诚意,但如此小众个性的设计未必能让所有消费者都欣然接受。

03

牵手美的 宝能汽车致力打造中国智造零售生态圈

6月6日,宝能汽车与美的集团在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新零售模式等方面,携手共建中国智造零售生态圈。

据介绍,双方将在高端“智”造、大数据、物流和新零售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和资源共享。高端“智”造方面,宝能汽车将引进特斯拉宝马奔驰等知名车企的供应商——美的KUKA焊装机器人和焊装线及汽车零部件等,开启智能整车制造。在新零售模式方面,双方将搭建共享平台,在大数据应用和零售渠道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和创新升级,探索“中国智造零售生态圈”模式。同时,双方亦将充分利用品牌效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响应国家刺激消费政策,携手开展“车电下乡”(汽车下乡、家电下乡),让广大农村消费者受益。

轱辘哥小评:“两新一重”建设被写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推广新能源汽车、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等成为大势所趋。美的集团与宝能汽车携手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有助于推动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释放汽车消费潜力,也有望通过双方优势的加成效应,为行业资源整合与产业协同提供成功范本。

04

特斯拉又遭诉讼!原因竟然是掉漆?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又遭到了一项集体诉讼,原因是“在寒冷天气下,购买时间不长的特斯拉Model 3车身油漆极易老化损坏,且车底有明显生锈腐蚀的迹象”。车主们要求特斯拉赔偿一定的经济损失。

车辆油漆老化现象最为明显的是加拿大魁北克地区,由于地理位置临近极地地区,因此冬季气温比中国还要低得多。大多数参与诉讼的车主表示,冬季在洒满盐和沙子的除雪路面上行驶时,他们的Model 3车漆降解速度极快。特斯拉此前还针对极端驾驶环境推出过“全天候保护套装”,每套价格50美元。特斯拉表示“全天候保护套装可以保护你的Model 3免受雪、盐、沙子和小碎片的伤害,避免车轮周围的腐蚀,保护油漆不受极端驾驶环境的影响;漆膜保护套件可以延长车辆的外观和寿命等。”但目前来看,这个“套装”似乎并不能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轱辘哥小评:尽管特斯拉汽车在功能与概念层面对比传统汽车有很大的亮点,但是说回车辆本身的质量,特斯拉却屡遭诟病。我国车主如同样遇到这种情况,应第一时间联系经销商进行沟通协商。不知道国外的Model 3车主们会不会选择拉横幅维权呢?

【6月3日新闻回顾】

6月4日新闻回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