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摆地摊,成本收不回,为何还能笑得如此开心?

2020年06月11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经过这几天的发酵,全国掀起了摆地摊的风潮,一时间各大广场、公园、小区门口开始涌现出各类“生意人”。

这让笔者想起大二那会儿,陪室友去校门口摆地摊的事。结果在城管的监督下,只坚持了两天,而进货花了200块,卖了不到50块的东西出去。后来想一想,这钱来一顿啤酒小龙虾不是更巴适。

正想着室友会不会借着这股地摊风潮“重操旧业”,一番询问后果不其然。不仅如此,还要我帮他推荐一款适合摆摊的车型,而且价格不要太高,毕竟“创业”初期要考虑成本问题。

买什么车适合摆地摊?这个阶段肯定不止我室友一个人纠结。今天就结合摆地摊的使用场景,为大家推荐一款价格亲民,而且日常出行代步又非常靠谱的SUV车型——长安欧尚X7

摆地摊必备技能一:够好看

很多人疑惑,同样摆地摊,而且卖的东西差不多,别人摊位火爆,自己摊位却一个顾客都没有。除了技巧不够,很大程度上还要看你的货物够不够有吸引力。而你摊位吸引力不够的问题,长安欧尚X7全给你补齐。

长安欧尚X7主打卖点之一就是颜值。长安欧尚X7采用“仿生自然”设计理念,以行云之迹美学车身、太空漆面、暗骨格栅、唤醒式LED灯组等打造精品SUV高品质外观,达到车辆与外部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的效果。

比如长安欧尚X7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云鹰之翼为设计理念,羽翼形态的网格造型并与云鹰LOGO相得益彰,设计感得以展现,全系LED光源的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运动感十足,整个前脸保持运动时尚的同时也不失大气和豪华。

长安欧尚X7摆摊,你就是全街最靓的仔。

摆地摊必备技能二:够能装

用车摆地摊运输方便,后备箱一打开就可以直接卖货。当然车辆的后备箱开口要大,空间要足,而且装载能力要强。毕竟小的后备箱根本就放不了几个商品,更别说能卖出多少东西了。

长安欧尚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而轴距则达到了2780mm,车身长度和轴距几乎可以傲视同级所有竞品。

而且得益于2780mm的轴距,长安欧尚X7拥有非常宽敞的后排和后备箱空间,座椅后背的角度可以调节,长度足够的腿托不仅是摆货,乘坐也更加舒适,全景天窗打开后还能应急装个大件,当然休息时看看星星也是非常安逸。

更加值得一说的是,长安欧尚X7的地台几乎是全平的状态,装载大件货物也更方便。此外长安欧尚X7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以让空间本就很大的尾箱进行扩充,加上车上多处储物空间的设计,不仅可以多摆放一些货物,展示更到位,储货也会更充足。

摆地摊必备技能三:够迅速

全民摆地摊使得摊位更加紧张,很多摊主甚至晚上不休息去抢摊位,还有的摊主要跨城摆地摊,长途奔波。所以适合摆地摊的车型,除了颜值高、空间大,动力还要强,让你在抢摊位时快人一步。

长安欧尚X7全系搭载中国芯十佳发动机——高功版蓝鲸1.5T GD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1450转时便能达到峰值扭矩,且峰值扭矩输出能一直保持到4500转。在数据方面,长安欧尚X7已经远远领先同级。

而且高功版蓝鲸1.5T GDI发动机除了优越性能以外,通过高效燃烧技术、低摩擦技术及热管理技术高效集成,实现低至7.4L的百公里油耗,更加节省了各位摊主的日常用车成本。

而在底盘方面,长安欧尚X7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后独立悬架采用更柔性的连接,在经过颠簸路面或高速过弯时,过滤震动更柔和,兼顾了驾乘的平顺性和舒适性,运输一些易毁坏的货物也是不在话下。

摆地摊必备技能四:够方便

平日悠闲时都容易忘记带钥匙,摆地摊这种争分夺秒的连轴转状态更容易,而回去拿钥匙无疑是浪费时间,而长安欧尚X7就可以避免这种忘带钥匙的麻烦。

长安欧尚X7搭载同级唯一人脸识别系统,当你到达车门前,按压门把手即可激活人脸识别功能,安装在车身的红外摄像头会自动扫描人脸,精准判断来人是否为授权客户,确认即可刷脸进入,还要带什么车钥匙?

在人流密集的街道行驶,停车是很大问题,尤其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想要做到见缝就塞,更是难上加难。平时用车,同样会遇到车位少、车位小、停车场光线暗、停车角度不好找等让人烦恼的问题。

长安欧尚X7身上,便不会出现停车难的问题。长安欧尚X7搭载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只需在车内启动自动泊车开关,或在车外使用手机、钥匙等,即可启动自动泊车功能,过程中系统将完全接管车辆,控制车辆自动泊入/泊出,无需任何操作,即可实现秒停。

摆地摊基本是“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出门和回家都是身心最疲惫的时候,所以极容易疲劳驾驶,此时行车拥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疲劳驾驶长安欧尚X7也可以有效避免。长安欧尚X7搭载了DMS驾驶员关怀系统,结合精准的人脸识别技术,会在行车过程中时刻注意驾驶者的驾驶状态,当车速>60km/h时,若用户出现开车疲劳、左顾右盼、抽烟、打电话等风险行为,则车机会通过仪表信息和语音精灵给予关怀提示,甚至还会通过聊天驱除驾驶员的倦意,并提示就近的休息停车区,将驾车危险因子消灭在萌芽状态,为你摆摊全程保驾护航。

摆地摊必备技能五:够省心

摆地摊时间要比平时更为紧张,车辆不仅要在功能上满足自己的需求,在品质方面更要过关,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如果车坏在了半路上,耽误摆摊还要去修车,费时费力。

长安欧尚X7品质可靠。长安欧尚作为长安集团自主乘用车业务发展的一翼,共享长安集团全球研发体系、制造体系、供应商体系、品控体系和全新模块化MPA平台,同等先进的智能生产线及工厂,这些都为长安欧尚X7精工品质提供了有力保证。

不仅如此,比起市场上大多实行的3年-10万公里质保相比,长安欧尚X7的终身质保政策为车主提供了终身质保、终身基础保养免费的特权。

长安欧尚X7终身“双免”政策包含了全车99.9%零部件的终身质保以及基础保养,不设期限与里程,并且全国授权4S店通用。此外,在保养和维修所产生的工时费也将全免,并向消费者承诺不会强制要求在4S店里购买保险,可以说一切消费都明明白白,真正做到把实惠让给消费者。这相当于用户在日常用车过程中无特殊情况无须再支付保险、油费以外的费用,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而且更要省心。

摆地摊必备技能六:够诚意

做生意讲究的是诚意,缺斤少两很难有回头客。长安欧尚X7在诚意方面,也做的足够到位。

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多项常用的安全智能及舒适性配置,比如全系标配远超同级的LED近/远光灯、LED后视镜转向灯、LED制动尾灯、LED后雾灯,这种极具诚意的配置,不仅让新车更具品质感,更能保障夜间行车的安全。这样的配置在15万级的合资SUV车型上都不多见。

此外长安欧尚X7标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十分强大,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博世集成式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丰富功能。全系标配的电子驻车,即使入门级车主也同样可以使用到一键停车的便利性。

而且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智能交互需求,长安欧尚X7还搭载了自主研发的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除了常规的导航、在线音乐、智能交互、手机远程操控、远程OTA等功能外,更有专属超级ID贴心服务、人性化操作控制、车况健康自检等多种功能。

相信摆地摊的你,长安欧尚X7入门即高配的这笔账,还是算得过来的。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长安欧尚X7超高颜值、宽享空间、越级配置以及极致性能等整体价值打破了外界对于自主品牌车型“低配低价”的固有印象,不足8万的起步预售价让新车从入门级车型开始就极具竞争力。不管是摆摊用途还是出行代步,都是比较值得入手。当然话说回来,按照我对室友的了解,专门买欧尚X7来摆摊是很难回本了,但好在解决了买车难题,倒也是可以乐呵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