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钢炮出没 第三代名爵6动力总成曝光

2020年06月11日 21:14: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第三代名爵6动力信息曝光,新车将搭载1.5T PRO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Ps,最大扭矩为285N·m,而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小钢炮出没 第三代名爵6动力总成曝光

第三代名爵6所搭载的MEGA Tech全新一代1.5T PRO发动机,在350bar超高压直喷、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技术、原厂高性能强化套件的联合工作下,发动机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动力更澎湃;匹配的全新一代DCT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并采用上汽全球首创的Comb Lube三腔蜂巢润滑技术,换挡更快、更高效,驾驶感更平顺。

小钢炮出没 第三代名爵6动力总成曝光

小钢炮出没 第三代名爵6动力总成曝光

此外,第三代名爵6还配备了18寸冰刃轮毂、悬浮运动尾翼等组成的G-Force空气动力套件,加装运动套件后的三代名爵6看起来战斗力十足,再加上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相信会满足不少年轻人的对运动激情的渴望,而新车后续的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