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第一季度汽车销量,你贡献了没?

2020年06月11日 21:17: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再过几天2020年的一半即将过去,是不是觉得上半年过的很快?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只是我们的生活,还有汽车的销量都因此遭受了一定的影响。前段时间第一季度的销量统计出炉,用惨不忍睹形容再合适不过。同比来讲,2020年第一季度下滑41%,其中二月份就同比下滑80%。尽管疫情严重肆虐,但仍然不能停止我们购车的脚步,不知前三个月购车的人群中你们是否贡献了一份力呢?

第十名:吉利博越

销量:38984辆

博越系车型作为吉利SUV车型的顶梁柱,在五月份的销量更是突破了两万大关。另外博越PRO智能四驱版车型上市后,其整个家族的实力也得到了进一步上升。在此要说一句,支持国产又喜欢吉利的朋友们也最好不要错过博越,毕竟对于已经足够成熟的“博”字辈来说,博越是其最后一款车,接下来吉利要发展的是“缤”字辈,不过相较于成熟稳重的博越来说,“缤”字辈显然太过于年轻了,恐难担其大任,因此现阶段选择吉利的SUV,还要看博越。

第九名:丰田雷凌

销量:43905辆

作为由美版卡罗拉改款而来的雷凌,无论是价格、外观、设计、配置甚至是动力都与卡罗拉高度相似。再加上终端比卡罗拉更大的优惠,也让它顺利的进入前十。但是毕竟2014年才进入中国的雷凌相较于卡罗拉在AE86时代就早已成名,中间的差距还是很大的,要想被更多人接受还是需要时间。

第八名:长安CS75

销量:46114辆

在2020年前四个月中,长安CS75累计销量68176辆,在惨淡的车市中销量反而增长了38.3%,比去年同期多卖了18868辆。再加上后期CS75PLUS车型的出现销量更是势不可挡,虽然紧凑级SUV销量榜第一名仍是哈弗H6,但是二者差距在渐渐缩小。不知再过几个月CS75是否能一举超越前者。

第七名:哈弗H6

销量:48706辆

最近有粉丝反应在说国产SUV时为什么不再推荐哈弗了,即便与后者差距缩小,H6还是那个H6,同级中的首选,连续68个月的销冠,拿奖拿到手软。它的优点相信我不提大家也能列举一二,要问我的意见?买!

第六名:大众速腾

销量:50066辆

大众所有的车型里面不得不夸一下速腾,从曾经的一辆平平无奇的家用轿车,到现在蜕变之后大有着要追赶迈腾的意思。刨去价格层面不说,车辆本身的魅力在进一步提升,外表加长后更加沉稳,少了之前的青涩。内饰更是有着商务车的调性,就算是拿去商用也丝毫不掉面。

第五名:丰田卡罗拉

销量:50456辆

之所以卡罗拉价格更贵,还卖的更好,这并不是偶然。除了车型的认知度,在外观上卡罗拉更紧致,线条更硬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细节上卡罗拉内部的做工也要好于雷凌,同时在投诉榜单中也可以发现,雷凌的故障率与投诉率均高于卡罗拉,若是不想把时间都花在修理厂里,还是选个故障率低的车型更顺心。

第四名:大众宝来

销量:55256辆

得益于价格优势,想花不到7万买一辆A级的大众牌轿车,往前推五年几乎是不可能的。国人对大众品牌的情有独钟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新车在配置上的更新后和其更加年轻的定位,自然能俘获一众的消费者。

第三名:五菱宏光

销量:58285辆

五菱宏光不仅在国内是神车,在国外同样也是神车。试问有哪款土生土长的国产车可以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封面?现在的许多国产车除了品牌还是中国的之外,从设计师、车辆外观、车辆的三大件要么是外国团队操刀,要么是直接选用国外的配件,而五菱宏光却是依靠自身的实力真正的走向世界。

第二名:日产轩逸

销量:70906辆

不同于卡罗拉忽上忽下的排名,轩逸一直是稳稳的坐在前三名的位置没有变过。日系车皮实耐用这一点几乎没人能否认,再加上其空间大油耗低,外观也不像卡罗拉那般小家子气。同时轩逸加配不加价就算了,还加大优惠,同样的价格你是会选择大容量的量贩装还是普通装呢?

第一名:大众朗逸

销量:77315辆

同样是大众,为何偏偏朗逸可以拔得头筹?首先车辆优惠大,虽然终端价格还是要比宝来贵一万元左右,但是其面向人群来说朗逸定位则更加稳重,本身国人对于大众车就有着“更加高级”的印象,去到四五线城市开上一部朗逸也算是半个成功人士。最后就是朗逸车辆质量就要优于后者,天时地利都占尽,第一必然是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