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下半年发猛力,这几款SUV值得等等

2020年06月11日 21:18: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最近某个网上购物平台发布了一个“夜经济”报告,说大家夜间消费占全天消费比例超35%,可见晚上躺在床上真的很容易“膨胀”,并且对自己需求不明确,导致有很多不必要消费。

大家看今天这些推送的时候,也要理性的想好自己的需求,按照自己的用车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车,不然很容易让自己陷入一个“看什么都好”的选车循环。如果你的需求比较偏向德系的硬核豪华感,而且更偏向于SUV,那么下面三款德系车可以看看,它们正准备在下半年和大家见面,说不定有属于你的那台。

奔驰全新GLA

预估价格:27万起

说到德系车就不得不提到这台,作为入门级的豪华SUV,全新奔驰GLA预计6月末会和大家见面,整体是基于梅赛德斯-奔驰第二代MFA平台打造的,和海外版本基本一致。值得说的是在尺寸上比较有进步,相比老款车型,新款的GLA长度虽然短了14mm,不过高度增加104mm,宽度增加30mm,轴距加长了30mm,这也让他整体看起来的视觉效果更有运动的肌肉感。

内饰的整体布局与全新A级相似度较高,仪表和中控连体液晶大屏,配上造型圆形空调出风口,恍惚有点科幻片中空中驾驶舱的感觉。动力方面GLA180和GLA200两种车型均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120kW(163PS),如果想买四驱,那么GLA200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车型细分的比较完整,满足了大家对精致豪华的追求。

宝马iX3

预估价格:55万起

宝马iX3是继X1插电混动、长轴距5系插电混动后华晨宝马第三款新能源产品,也是第一款纯电动车型,下半年国产后,还会出口到欧洲和美国的市场。

外观上它和燃油版的X3区别不大,不过封闭了双肾格栅,细节上保险杠和轮圈也可以看出是纯电版的车。据说他的电池容量为74kWh,综合续航里程为440km,说实话对比同级别的这类车型的续航,可能没有太大优势。不过有一点比较好,宝马计划今年在国内累计建25万个充电桩,其中包括7万个快充桩,这比较有利于促进它在一线城市的销量。

探岳 X

预估价格:20万起

虽然不比BBA,但是大众作为德系车在国内的保有量不容小觑。这款探岳X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Coupe高性能车型,也就是探岳衍生出的轿跑SUV,目前已经开始预售了,预计六月末或者7月份可以上市和大家见面。

由于是运动款SUV,所以前脸上探岳X调整的更加运动,不用担心空间会不会有压缩,它的整体尺寸也比探岳更大一些。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只是会分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当然也有四驱系统的版本可选择。如果觉得前两款可能价格过高,那么德系的这款相比之下接地气了不少,预计在2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