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800元,免税的金城草蜢150踏板上市

2020年06月11日 23:2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昨天金城发布了新款的草蜢150踏板车,新的草蜢150的售价为15980元,之前款式的草蜢200售价为16800元,售价上比之前的200低820元。

这次上市的金城草蜢为150青春版,在配色上选用了现在流行的荧光绿色,整体的外观方面跟配置方面跟之前的草蜢200完全保持了一致。

最大额区别就在于动力方面缩缸实际排量来到了138cc,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2N.m,马力约为13.6匹,可以看得出来发动机功率和扭矩方面相比起之前的200有所降低,但是整体幅度并不大。值得注意的是ABS在150上成为了标配。

其实新款推出为150版本更多的是考虑现在150以下免税的政策而推出的,之前的草蜢200如果现在来看确实有些尴尬,而所降低成150的车型可能会收货更多的用户关注。但是车型整体来看跟之前的草蜢200差距并不大属于一般范畴,外观方面可能是最大的卖点吧。

草蜢150参数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