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崎Ninja ZX-25R国外售价公布,“众筹”引进,情怀无价

2020年06月12日 08:2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由于疫情原因,原本计划今年4月份发布的川崎四缸车款Ninja ZX-25R一再推迟上市时间,直到如今也没有正式上市。但在此期间,官方也一直有消息放出,从声浪视频到赛道展示,Ninja ZX-25R从未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直到近日新西兰川崎官方发布了预售信息,里面的预售价格再次让这款车成为焦点。

新西兰川崎官方社交平台近日发布了Ninja ZX-25R的预售公告,其中透露了这款车的预售价,Ninja ZX-25R新西兰预售价为15990新西兰元,折合人民币为7.4万元,现在预定将在2020年12月交车。这里可以参考一下,新西兰Z 400 ABS售价为8995新西兰元(现在折扣为7995新西兰元),折合人民币为4.2万元(折扣后折合人民币3.7万元),所以就算是Ninja ZX-25R进入国内,售价也会相对较高的。

不过新西兰川崎的引进方式也很独特,采用的是订单预售式引进,如果预定人数超过一定数量,才会引进Ninja ZX-25R,不知道新西兰有多少人对于这款售价较高(新西兰Z 900 ABS仅售15795新西兰元)的四缸250感兴趣。毕竟这款四缸车有着ZX-6R以及ZX-10R的的四缸技术,同时也有着丰富的电控配置,所以价格绝对低不了。

作为一款四缸250mL车款,川崎Ninja ZX-25R去年一亮相就轰动摩坛,毕竟四缸250产品已经绝迹,川崎这款车的推出又让人回想起了那个热血的年代,川崎能否引领250产品重回四缸年代,目前不得而知,但为了情怀,相信还是会有很多人对这款Ninja ZX-25R心动的,毕竟目前四缸250运动车款只有这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