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自合资平台,配1.5T+6DCT,7万起月销1600,风神奕炫为何卖不动

2020年06月12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仅7万起,搭载1.5T+6DCT,实力不输思域,有这车还看啥帝豪GL?

近几年,国产品牌的实力在不断增强,很多国产品牌加大了在轿车领域的布局。目前,大家较为熟知的国产轿车车型就是吉利比亚迪长安奇瑞等旗下的几款轿车车型。但除了这几个品牌之外,像东风风神等品牌也在布局轿车市场,而且也有较为不错的产品。

例如东风风神的奕炫,这款车的整体实力还是较为不错的,而且售价也足够的亲民。风神奕炫2020款车型上市于2019年9月,这款车的指导价为6.99-10.09万元。而且奕炫这款车的设计也较为年轻、运动,尤其是大溜背式的车顶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

外观设计上,整体上看奕炫的设计较为不错,简洁但不失大气、时尚。前脸设计上,奕炫的设计较为具有识别度,进气格栅分为上下式设计,上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连接,下进气格栅设计贯穿整个车头,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此外,这款车的大灯组设计感不错,内部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配合上进气格栅下方的开孔设计,这款车的前脸颜值不输思域等合资车型。

车身侧面设计上,奕炫侧面比例协调,运动感营造的不错。侧面看奕炫具有一定的前倾角度,营造出一种俯冲感,再加上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奕炫给人的运动感还是较强的。

车身线条方面,奕炫车身线条较为简洁,但主腰线较为凌厉,增加了侧面运动感,车门处腰线增加了侧面的立体感。轮毂设计,奕炫采用了黑色轮毂,轮毂造型时尚、运动,也为这款侧面运动感和时尚感加分不少。

车尾部分,上翘的小鸭翼设计、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双边共出的排气管设计等,是这款车尾部的亮点。车身尺寸方面,奕炫长宽高分别为4660x1812x1490mm,轴距为2680mm,整体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也还是不错的。

内饰设计上,整体较为简洁,中控台没有太多的线条和设计元素。不过,在科技感上也是有一定体现的。例如,悬浮式的中控屏、中控台下面的空调触摸面板、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让这款车内饰看起来较为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奕炫搭载的是1.0T 3缸发动机和1.5T 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96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这款车有5挡 手动变速箱和6挡 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