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海马8S正式上市 售7.99-12.59万元

2020年06月12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0年6月11日,海马汽车旗下紧凑型SUV——2020款海马8S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没有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并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2.59万元。

配图为2019款海马8S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高度相似,变化不大。点状矩阵样式的前进气格栅辅以银色饰条点缀,搭配时下流行的分体式LED大灯,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同时,从侧面来看B/C/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也很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的运用,为整车增添了几许科技氛围。

内饰采用了“T”字型布局,并在全黑色的内饰中融入了一丝红色元素,烘托出不俗的运动感。配置方面,2020款海马8S将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9英寸轮圈、车载T-box、OTA在线升级、感应式电动尾门、360°全景影像以及主动安全系统等。此外,自动旗舰型的首批车主还将享受到红色刹车卡钳、内饰氛围灯、智能钥匙、主驾电动尾门开关等配置;自动豪华型和自动精英型的首批车主将获赠智能钥匙。

动力系统方面,2020款海马8S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9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