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上市的4款“硬汉”越野车,山猫、陆巡见了也得绕着走

2020年06月12日 09:45: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近年来车企推出的新产品几乎都是定位在城市SUV,多以外观精致或年轻运动为主,鲜有令人产生占有欲的硬派SUV出现。是不是硬派SUV开始不受欢迎了?显然不是,硬派SUV比重减少很大程度是由于消费者面对家用与越野两大方向时,家用比重往往是占多数的一方,再加上排放政策的限制,以往很多大排量的硬派SUV如普拉多、兰德酷路泽、牧马人等车型大排量V6发动机都已经停产停售。不过,该来的还是会来,在接下来的6、7月份,将会有3款硬派SUV与我们见面。

全新路虎卫士

7月24日上市

作为路虎家族最经典的一款车型之一,全新卫士将会在6月16日开始预售,并在7月24日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对于路虎卫士,它的销量本身并不算好,加上消耗着大量的排放额,因此停产是最理想的方式。可让路虎想不到的是,卫士停产后,在全球掀起一股情怀热,甚至一度拉动了二手车市场的价格,因此,在路虎卫士停产四年后,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是基于路虎D7x平台打造,由承载式车身取代了非承载式结构,悬挂也由非独立硬轴悬挂变成四个独立悬挂。可尽管如此,全新路虎卫士依旧是未来一段时间内路虎品牌旗下越野能力最强的车型。

譬如,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来到了第二代,自动模式的加入,能让越野小白实现一键“傻瓜式”的越野能力,此外,全新路虎卫士提供长轴版和短轴版,由于车身结构的改变,让新款车型拥有38°的接近角、40°离去角、45°侧向通过角,且最大涉水深度达到900mm,从硬件上来看,全新路虎卫士的越野性能是合格的,但路虎出了名的电子系统易故障,又怎会知道它在某个时刻给你来一下BUG呢?全铝车身的加入,维修费用自然也水涨船高,又怎能放开胆子去越野呢?总的来说,全新卫士的确能越野,但它已经不再适合去越野了。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

6月18日上市

三菱帕杰罗家族有四款车型,如今就只剩下大哥帕杰罗和二哥帕杰罗·劲畅,曾经,帕杰罗的竞争对手是普拉多,帕杰罗·劲畅的宿敌则是穿越者,只是帕杰罗两兄弟如今都被对手双双甩开。作为非承载结构的中型硬派越野SUV,帕杰罗·劲畅出自三菱L200皮卡同平台,同时也是目前进口车型中,最便宜的7座硬派越野SUV。

即将要推出的新款帕杰罗·劲畅在外观上有比较大的改变,它的外观与海外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加入了分体式灯组,Dynamic Shield家族前脸增添了更多锐利的线条,尾部还配备了更大的车顶扰流板。至于内饰风格,大体上没有太大变动,仅仅是换装了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同时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并对车内的材质进行优化以及增加部分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有望继续搭载代号为6B31 3.0L V6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54kW,最大扭矩291N·m,并配备有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总的来说,帕杰罗·劲畅要比大哥帕杰罗更偏城市化些,包括隔音、驾驶灵活性等等,因此在越野与不越野之间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定位更加“中性”的帕杰罗·劲畅。

全新福特Bronco

2020年7月发布

前段时间,在福特官网上发布了一张全新福特Bronco的预告图,新车将会在7月份正式发布。停产30年的Bronco再度问世,也将意味着,这不仅仅是补全了福特旗下的“两匹野马”,更是能与Jeep牧马人这个老对手再续前缘。

虽然目前官方对全新福特Bronco公布的信息不多,但从此前的路试谍照的概念图可以确定的是,全新福特Bronco还将延续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据了解,全新福特Bronco基于福特Ranger同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除了必备的四驱系统外,预计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后桥差速锁等硬派越野车必备的装备也会出现在福特Bronco上。

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

预计年内上市

前阵子有一个非常火的段子:途乐车主一直在找沙漠;普拉多车主一直在跑工地;牧马人车主只喜欢用手机拍照片;BJ40车主一直在改装路上。如今,段子成为了现实,BJ40终于推出了一款官方原厂改装版本——雨林穿越版。

从外形上,如果不仔细留意的话,甚至还会觉得官方仅仅是在BJ40 PLUS 2.3T版本上加了点涂装罢了。但其实,这款车的前护杠采用锰钢材质,轮眉也采用哑光黑处理。另外,这款车还搭载了17英寸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

另外,这款原厂改装车的搭载23段可氮气减振器、高强度铬硅合金弹簧、内藏式防滚架,此外离地间隙还提升了75mm,可实现575mm的涉水能力、42°接近角和37°离去角。至于动力总成还是沿用BJ40 PLUS 2.3T+6AT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4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